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型金刚》超级大奖 神奇的钱柜宝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0:59  新浪游戏

  《变型金刚》是一款以为来机器人战争为背景的策略类网页游戏。它的特点在于,玩家可以支配各种各样的英雄和兵种进行战斗,侵占敌方基地和资源。其中英雄多达40余款,包括:威震天、擎天柱、救护车等,同时拥有大力神、大无畏等绝版组合体变形金刚。

  愚人节之际,《变型金刚》开展了一系列的爆多惊喜的活动,让玩家们兴奋不已。在众多活动中,最受玩家关注和喜爱的无非为“神奇的钱柜宝箱”活动。

  这个活动火爆进行,受到了玩家们的关注。游戏中不断有玩家惊爆开出大奖。28魔方、58魔方、88魔方….4月2日下午16点08分,又有位玩家非常幸运的开出了888个魔方的超级大奖!


中奖了

  我们在第一时间采访了获奖者,获奖者为网通区的一位狂派中层玩家。他在获奖后非常激动的说:“我没想到我这么好运的啦,哈哈哈哈。我可以去组合个大力神啦,称王称霸,哈哈!!!!大无畏也行!!!!我考虑下!”可想而知,他的开心程度,他即将拥有他的整个游戏世界!!!!

  恭喜这位获奖玩家,《变型金刚》将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快乐!!!敬请玩家关注!

  游戏官方网站:http://bx.tensgame.com

  论坛链接:http://bbs.tens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变型金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