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码宝贝》原创同人故事有奖大征集开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0:45  新浪游戏

  你是数码宝贝最铁杆的粉丝吗?

  你是数码宝贝OL最疯狂的玩家吗?

  《数码宝贝OL》原创同人故事火热征集中!

  凡参与活动符合要求的玩家均可获得收费道具大礼包一份!

  优秀玩家还可以获得Q币及超级大礼包的奖励!

  这就发挥你的超级想象力

  无拘无束YY你的天马行空吧!


数码宝贝

   参加方式:

  玩家在《数码宝贝OL》合作媒体活动专贴内跟帖回复《数码宝贝》原创同人故事,,凡符合活动要求的玩家即可获得《数码宝贝OL》收费道具大礼包一份!优秀玩家还可以获得Q币及超级大礼包的奖励!

  注意:回帖请注明数码宝贝角色名,所在服务器,QQ帐号

  1T1T参赛地址:http://bbs.1t1t.com/showthread.php?s=&threadid=1645174

   奖项设置:

  1、参与奖(不限)

  凡参加活动的玩家即可获得价值35元的《数码宝贝OL》收费道具大礼包一份!(内含捕获网1个+妖精兽的蛋1个)

  2、优秀奖(1名)

  表现优秀的玩家将获得10元Q币的奖励、以及价值55元的《数码宝贝OL》收费道具超级大礼包一份!(内含三环气场1个+捕获网1个+妖精兽的蛋1个)

  《数码宝贝OL》是改编自超人气动画片《数码宝贝》的全球首款动漫网游大作,原汁原味还原了《数码宝贝》动画片的所有内容,并以种类繁多的数码宝贝系统、个性鲜明的驯兽师系统、绚烂多姿的卡片抽换系统、独一无二的对战服务器等为特色,引领宠物网游新时尚!

  免费注册公测账号:http://bill.gtgame.com.cn/portal/center/index.do

  公测客户端下载:http://digimon.gtgame.com.cn/download/download.html

  《数码宝贝OL》官方网站:http://digimon.gtgame.com.cn

  《数码宝贝OL》官方论坛:http://bbs.digimon.gtga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数码宝贝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