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岛》白色情人节宝马mini的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4: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彩虹岛》专区

  虽然2009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已经离我们远去,但在彩虹岛一对上海情侣的心中,也许会永远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因为在这一天,他们收到了来自彩虹岛和宝马MINI的一份超级惊喜。

  2009年的春天,上海彩虹岛玩家是有福气的,在春风和暖的日子里,上海凡德MINI公司为彩虹岛玩家提供一份额外的礼品:在3月14日这一天,白色情人节,宝马MINI将全程接送一对情侣在上海各个浪漫所在度过难忘的一天。宝马MINI Cooper凭借独特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年轻一族的青睐,而出身名门的显赫身份以及周身散发的英国式的尊贵气息,更能让人感受到他的绅士风度。

  网上的招募引来无数上海玩家的热捧,而外地玩家也致电抱怨,为何不能给他们准备如此的惊喜。最终,幸运的礼物落在上海外国语学院一位才气男生的身上,巧的是,这位男生还是正在巡演的彩虹岛背景的大学生话剧《彩虹的秘密》话剧团社长。

  3月14日这一天,宝马MINI忠实地完成了这对情侣的守护任务,从男生到学校捧花接女朋友开始,按照他们的意愿,去了各个他们喜欢的景点,吃了女孩子最喜欢的餐点,留下他们甜蜜幸福的剪影。

  宝马MINI浪漫全程掠影


整装待发的宝马MINI车


等待女友的男主角


甜蜜的瞬间


彩虹岛的邀请


逛街的快乐


浪漫的晚餐


我们是彩虹岛情侣


全体陪同人员也来亮相吧

  白色情人节,请记住宝马MINI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彩虹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