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拇指《永恒之塔》诠释攻击究级形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6: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永恒之塔_内测客户端下载_官方网站》专区

  集体大拇指!果然是从“天堂”降临的游戏,5年的光景让NCsoft聚满了底气。于是,《永恒之塔》仅用“攻击”就描述了一款好的MMORPG在表现“攻击”这种按鼠标左键动作时,都应该具备些什么。


好棒

  攻击的眼神


杀红了眼

  耍酷不倦、刺激到底的攻击肯定过瘾好看,不过为了加深攻击的临场感,游戏还为魔族准备了压阵杀手锏——眼神!攻击这种事,三分靠本事七分靠气势,看了这杀红眼的样子气势都来了,试问哪个游戏在攻击时比他更拉风更销魂?


杀手锏

  攻击的环境


戒备森严的军营

  不是不能在游戏里耍个人英雄主义,而是要加点料,比如在戒备森严的军营里安排一堆武装到牙齿的怪物,然后让你在怪堆中轰杀出一条血路……这就是永恒之塔的攻击环境:帮你安排数量大于你数倍的敌人,让你在攻击时好好享受有深度的个人英雄主义。


好样的

  攻击的一下


一击致命

  普普通通的碰一下,在经过NCsoft的包装后,成为细节的艺术。如您所见,只是简单一击,里面已蕴藏着时间、数据和配平,攻击实在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呢!而这一幕,每天都在《永恒之塔》的世界里精彩上演!


精彩!

  攻击的连携


自创的连招

  为了攻击的华丽度,玩家必须以不同的技能来攻击敌人,光是能赢还不够!要赢得漂亮!满地图跑的“野怪杂兵”不单是“会移动的经验”,你还可以把它们的身体视为舞台,尽情展示自创的连招,打的就是一个“帅”字牌!


赢得漂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永恒之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