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R2》公测一周年 欢庆活动火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7:34  新浪游戏

    导语:转眼间,距离《R2》公测马上一周年了,无数勇士在石墨岛大陆上流下过鲜血,也有无数勇士在攻城战的战场中得胜而归,更有众多玩家在R2中获得了只属于自己的那份乐趣……

    你是否记得《R2》的生日是哪天呢?你是否记得你第一次登陆石墨岛大陆的情形?你是否记得第一次参加攻城战是怎样的场面?你是否记得《R2》中的第一位朋友呢?

    2009年3月26日,是《R2》公测一周年的日子,为了回馈广大喜爱《R2》的玩家,也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R2》的支持,我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欢庆活动,各项超值大奖,正在等着勇士们的到来!

    《R2》周年庆线上活动

    活动时间内,用户接到“周年庆典”任务后,通过打怪随机获得“R2”、“周年”、“庆贺”、“牛”,4个不同的任务物品,即可回到NPC处兑换不同的超值任务奖励。

    积累任务物品字样越全,获得奖励就越超值哦!

    《R2》周年庆促销活动

    “黄金宝箱”超值大变身啦!为了感谢所有用户对《R2》“黄金宝箱”的喜爱与支持,在周年庆典期间,特意推出了全新版本的“黄金宝箱”,“黄金宝箱”内物品更是超值大变身,稀有戒指更是数不胜数,物品种类更达到了数十种之多。

    “黄金宝箱”开黄金,开的越多惊喜越多哦!

    《R2》周年庆BOSS活动

    为了庆祝《R2》公测一周年,“黄金之龙”——“双足翼龙拉伊德”将走出巢穴,来到地面上。但在此之前,他们的仆从会先来探路,大家快做好准备一起击杀吧!

    惊险刺激的击杀活动,BOSS倒下可能会有更惊喜的奖品哦!

    锣鼓喧天庆周年,火爆活动即将登场!石墨岛大陆上的居民们,共同点燃《R2》的生日蜡烛,庆祝《R2》一周岁的生日吧!

    《R2》账号自由注册:http://id.r2online.cn/Account/register.nhn

    《R2》公测客户端下载:http://www.r2online.cn/channel.nhn?menuId=5.1.0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2 产品

更多关于 R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