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日独家发号:蜀门Online深度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1:24  新浪游戏

  春暖花开,时逢蜀门。

    20日测试游戏有很多,最重要的还是《蜀门Online》。

    上个月的20日,《蜀门》就开启了内测,时隔一个月,再次宣布“深度内测”。事实上,游戏几乎没有中止过。但是我们仍然需要向新面孔们推荐一下这款尚属不错的游戏。客户端不妨先下着,测试号不妨先拿着,然后再来看看这款游戏的小简介。

    蜀门Online深度内测激活码领取>>
    蜀门Online深度内测激活通道>>
    蜀门Online深度内测客户端下载(197M)>>

    来自官方的介绍:

    《蜀门》改编自《蜀山剑侠传》,以还珠楼主之冠绝天下的想象力,并集中国古代神话、传奇小说、佛学及道藏之精华,纯正地展现出山野烂漫、云雾飞卷、穷荒极地、仙境桃源、瑶草琪花的纯正本土仙侠味。同时灵宠异兽、飞仙剑侠、玄门法宝、元神修炼,降妖伏魔、正邪斗法等仙侠正统文化。


游戏界面

    《蜀门》经过四年的开发,实现了将3D图形引擎纳米技术应用到游戏图形表现中,把原本数G的大容量内容资源实现在202M小客户端中,方便了用户快速下载,一般带宽用户10-15分钟即可完成下载。

  经过实际测试纳米图形技术的应用并没有影响图形渲染运算的资源消耗,甚至大大提高了硬件在运算图形数据时的性能,实现了能在低配置下可特效全开,游戏在上百人的战斗效果下,依旧保持流畅。

    ——言归正传。

    好吧,还是那句话,假如你不是很忙,又有一颗游戏的心,不妨试试什么叫“3D图形引擎纳米技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蜀门Online 蜀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