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神墓OL加油投票送辰东签名珍藏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1:18  新浪游戏

  3月12日,当作者辰东宣布开博爆料《神墓OL》的研发进展新闻后,《神墓OL》这款玄幻武侠网游亦同时沸腾了整个网络,众多读者及玩家以前所未有高涨的热情期盼着《神墓OL》的诞生。不可否认的是,《神墓OL》将以其震憾的独一无二的特色系统,演绎出新的网游传奇瑰丽篇章。


神墓OL

  如果你到现在还没有听说过《神墓OL》这款游戏,那么你就落伍了哦!近日,《神墓OL》又有大动作啦!你期盼《神墓OL》的降临吗?你想免费拿辰东亲笔签名全套珍藏书吗?那就快快来参加我们的“为《神墓OL》加油投票”活动吧!为你心中的《神墓OL》投上你尊贵而又神圣的一票,只轻松投一票,就有机会中大奖哟!要知道你的支持就是我们加速研发的最大动力!

  我们的投票网址为:www.shenmupk.com ,在每月10日我们将随机抽取五名幸运玩家,送出辰东亲笔签名限量《神墓》小说珍藏版一套(共14本),怎样?奖品够丰厚值得收藏吧?如果你期待《神墓OL》并且热爱它,就不要吝啬你该行使的权利哦!《神墓OL》有你的加入更精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神墓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