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50万加绝版宝马来游戏人生边玩边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3:31  新浪游戏

  50万赠币(1赠币=1RMB)大放送!更有价值百万的绝版白色宝马赠送哦!继3月首轮新服冲级大赛“11天首派5000元”的福利发放后,《游戏人生》于3月14日又推出长达10天的第二波派钱活动!50万赠币等你来拿!

  只要在3月14日~23日期间,将属于自己的《游戏人生》专属链接发送给朋友,并邀请他们进入“人生”体验游戏,你就可以和朋友一起获得丰厚的赠币奖励,甚至还有可能获得绝版座驾“白色宝马”!如此轻松好赚,赶快行动吧!


50万元随手可得

  活动奖励:

  海量赠币,绝版座驾“白色宝马”

  活动时间:

  2009年3月14~3月23日

  活动地址:id.wanku.com/event/rs/sqs/

  活动内容:

  1、 推荐者通过个人专属链接介绍给其他玩家,当被推荐者在活动期间内达到20级时,被推荐者可得5赠币,而推荐者则可以得到10赠币;

  2、 推荐者最多只能获得100赠币的推荐奖励。活动结束后,系统将通过抽奖方式,从推荐超过10个人的推荐者中,抽取10名幸运推荐者获得绝版白色宝马座驾一辆;

  3、 活动结束之后一周内,我们将公布获奖名单,获奖者请于3月31日~4月6日期间到指定NPC钱佳佳(208,039)对话领取赠币,3月31日绝版座驾白色宝马将统一由系统发放到被抽中的10名幸运玩家手中;(注:每个账号能有一次领取赠币的机会;)

  活动说明:

  1.推荐者最多只能获得100赠币的推荐奖励。活动结束后,系统将通过抽奖方式,从推荐超过10个人的推荐者中,抽取10名幸运推荐者获得绝版白色宝马座驾一辆;

  2. 每个账号只能有一次领取赠币的机会;

  3. 被推荐者的游戏账号需为活动期间注册的账号,即3月14日-3月23日之间注册的账号。

  4. 请推荐者务必正确填写角色所在服务器和角色ID,以便赠币的领取。如果因为推荐者信息有误导致赠币不能准确及时发放,将视为玩家自动放弃得奖机会;

  5. 为确保更多新玩家可以获得奖励,整个活动期间严禁多开小号刷奖或者其他任何刷奖行为,官方将会在活动结束后对所有符合中奖条件的玩家进行审核,如果在中奖玩家中发现有刷奖行为者,取消其获奖资格。

  6. 活动期间各类通告、详细内容、结果等将会在官网、论坛、游戏系统里滚动发布,请玩家密切留意;

  7. 本次活动火石软件保留最终解释权


到处都是法拉利,好气派咯


摆摊广场,人山人海,富贾云集


打造时尚家居,品味梦幻生活

  重大消息!《游戏人生》公测火爆开启,全新的游戏体验就在这里!3月20日,《游戏人生》将再开网通二区新服“甜蜜再恋”,更广阔的娱乐空间等你体验!本周二晚上20:00~23:00“人生”全服大开双倍,周五、六、日晚上20:00~23:00“人生”全服3倍经验,劲爆冲级浪潮席卷而来!近期,"人生"5大新玩法陆续登场,等不及想知道更多详细情况?我们将在近期挖掘猛料报告给大家,各个玩法的上线时间,也将陆续公布。敬请大家随时留意官方网站的最新爆料吧!

  温馨提示:《游戏人生》唯一官方网站地址为rs.wanku.com,请不要随意登录其他网站,慎防被盗号或中木马。

  《游戏人生》官方网站:rs.wanku.com/

  《游戏人生》官方论坛:bbs.wanku.com/

  《游戏人生》客户端下载地址:rs.wanku.com/article/download/

  《游戏人生》注册页面:id.wanku.com/

  火石玩酷社区:hi.wanku.com/

  《游戏人生》是火石软件继《水浒Q传》、《西游Q记》之后的又一款最大最全最好的、高度仿真现实生活的社区网游。具有买车、盖楼、交友、结婚、生育、养宠、种植、畜牧、生产、开店、创业、创作等玩法。在这个创新自由的网游2.0世界里,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扮演自己精彩的"第二人生"。游戏具有"创意家园、酷帅名车、武器改造、精宠合成"四大亮点:

  1.超富个性的"创意家园"是玩家展示自我的舞台,随意创造的快感绝对让你乐而忘返;

  2.新潮有型的"酷帅名车"适合爱炫的时尚达人,超现实的新奇座驾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3.丰富多变的"武器改造"使你走向强者之路,亲手打造超牛装备的体验定能让你兴奋不已;

  4.可爱有趣的"精宠合成"为你开启非一般的养宠生活,精灵兽的华丽进阶、多样合成必会让你惊喜连连。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游戏人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