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帝国》故事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22:41  新浪游戏

  在不久的未来,科学技术发展到了前所未有的颠峰,一位富裕的老人想要在生命结束前创造一个伟大的奇迹。由于年轻时曾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老人希望将光荣与梦想的运动理念继续延续下去,将新一代的青年人聚集到体育运动的周围,引导他们体验运动所带来的激情!

  金钱与热情创造奇迹。老人的愿望,依靠着他巨大的财产支持成为了现实!在世界上最优秀的科学家们的帮助下,他建立了一个能够漂浮在空中的巨大城市——体育帝国。老人清楚地明白,建造如此巨大的一个体育城市,将点燃全世界所有人的运动梦想,爆发出全新的运动激情。但是在体育帝国诞生后的下一步,老人却发现自己的初衷已经被另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取代了。

  在这个项目早期,“真人秀”这个概念被引入体育帝国。体育帝国将追踪每一位优秀选手的足迹,以此来吸引广大群众对于运动的关注,也使运动员们成为日益增多的观众们心目中的明星,而它同时也将引起全世界运动员申请加入的浪潮。这位老人的创意一经披露,Excellence公司围绕体育帝国衍生了一个全新的概念。他们买下了老人的发明权,建造一个属于该公司的全新城市。很快,在Excellence公司的资本运作下,一个名叫Sportopia的可漂浮城市出现在大家眼前。Excellence公司设计了强大的媒体攻势,吸引了全世界的体育选手和这个即将被称为“自奥林匹克诞生起最令人激动的城市”签约。

  被英国政府授予起飞权的Sportopia,随后随着它的起飞,很快就被遗忘了。作为一家电视媒体公司,Excellence公司用最顶尖运动员们的优异表现与广大失败者们的黯然神伤,吸引了广大观众的视线,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收视率飙升,运动员的加入申请也飙升,观众们被允许自行奖励那些他们认为最优秀或者最有价值的运动员。不久,运动员vs运动员、俱乐部vs俱乐部、国家vs国家,整个社会都参与进了Excellence 公司设计的运动会中。表面的繁华,掩饰不住内在的空虚。那个曾经想用体育运动联合世界的理想,也是老人的遗愿,就这样被遗忘了。一些著名选手对于失败者被嘲笑感到非常痛心,为了得到高额的奖励与广告契约,体育帝国之外的一些俱乐部也开始鱼目混珠。Sportopia城仍然在发展。 无处不在的小娅仍然是一个神秘人物,没有人知道她将忠诚于谁。在体育帝国,仍将有无数的秘密等待着探索……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体育帝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