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帝国》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22:21  新浪游戏

  《体育帝国》是体育帝国有限公司开发的首款网络游戏,这款游戏表现了一个虚拟的体育世界,玩家可在游戏中扮演一个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引入了团队竞技,允许玩家在虚拟的国际赛事中同场竞技,获得全新的游戏体验。随着《体育帝国》的推出,高品质的多人竞技游戏,例如足球、篮球、网球、滑雪以及一系列健身和训练项目也将与玩家见面。在这款游戏的设计和开发过程中,为了模拟和加入真实世界的比赛规则,开发团队曾经咨询了世界顶级裁判,从而增加了游戏的真实性和权威性。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体育帝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