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九区新服希奈丝特拉17日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4:40  新浪游戏

  自3月3日“盘牙“开放以来,网通第九大区再度掀起一波热潮,新服在开放当日即爆满!瓦斯琪女士领导的纳迦核心主力向我们展现出其无与伦比的威力!为了报答玩家的热情与支持,第九大区再添新服,来自于黑龙军团之首“死亡之翼”耐萨里奥之妻“希奈丝特拉”将于明日3月17日震撼降临!新服隶属跨服战场十八组。


希奈丝特拉

  网通九区 希奈丝特拉(PvP)——希奈丝特拉,死亡之翼的第一配偶,奈法利安和奥妮克希亚的母亲。直到最近,人们才相信她已经死去。希奈丝特拉创造了暮光龙军团,企图利用它们来统治艾泽拉斯世界。可惜这项宏伟的计划并未实现,最终希奈丝特拉被自己的造物暮光龙杀死了。在燃烧的远征中,希奈丝特拉是一位73级的NPC,玩家可以在影月谷的龙喉营地发现她的踪迹。希奈丝特拉伪装成血精灵,以黑龙军团的代表的身份在此与莫格霍尔大王会晤。

  亲爱的玩家,您是否已经作好准备,跃跃欲试?赶快约上好友,共同迈入美丽的艾泽拉斯大陆,开始奇幻的冒险旅程吧!开创新世界,序写新篇章,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免费注册>>>九城通行证

  点击下载>>>《魔兽世界》最新客户端

  还不知道如何成为史诗级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一员,点击查看>>>超华丽新手学堂Flash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