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之王3》娘子神仙又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5: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_官网合作专区_万王3下载》专区

  快快快!娘子,神仙又来了!《万王之王3》主神原画浪潮第二波汹涌袭来,这次亮相的有漂亮的水神、性感的天使、帅气的火神和挥着翅膀的龙神。咦?刚才我为什么要说又?

  水神


水神

  水神娜米亚掌管风和水,也就是掌管了气候。娜米亚是掌管最多精灵的神,因为她喜欢种植各种树木花草。娜米亚其实是个很年轻的少女神,最得年长的大地之神凯亚的宠爱,火神佩特罗一直在追求着她,但她却相当爱玩,从不对他假以辞色。娜米亚喜欢隐身观察人类,所以她经常变换各种化身参与人类的活动。

  火神


火神佩罗

  火神佩特罗的特性是无常与多变,佩特罗行事相当隐密,他热爱人类,经常给予人类指导,又不吝啬提供自己的魔网供人类法师使用,但从来不以真面目示人。火神佩特罗是疯神塔扬的得意弟子,在千年试炼的过程中,他一直在和哈玛暗中较量,哈玛一直无法抓到他干预试炼的把柄(虽然哈玛自己最用力干预),因此非常讨厌他。

  龙神


龙神

  世间几乎没有关于龙神帕特洛特?加龙省的记录,唯一的一则是在创世火焰传说中,帕特洛特?加龙省带领大批龙族加入火焰战争,在创世火焰爆发以后,帕特洛特?加龙省的一方战败,他被要求与他所守护的龙族一起封印,从此他和所有的龙陷入长眠。传说他每千年会醒来一次,每次他醒来回忆起火焰战争的惨烈都会使他非常愤怒,而在他再度陷入沈睡的时间前,世界将因而战争不断。

  天使


天使

  在欧洲神灵体系中,天使是神的代言人,因此有神的地方就有天使。《万王之王3》中的天使,格外漂亮迷人。

  从惊天动地的创世火焰战争到人神交织纷扰不已的千年试炼,再到原神醒来七神界域的分裂形成,《万王之王3》历经10年激荡,沉淀了能够真正诠释“魔幻”的恢宏背景,蕴含了含义深刻的史诗故事,转入了跌宕起伏的章节。在暗夜与黎明同生,平凡与伟大轮回之间,诸神只不过是《万王之王3》恢宏历史找那个的一个基本符号,游戏中还有大量精彩内容。想要查看详细情况,请登录kok3.zt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万王之王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