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乐团五月天代言《十二之天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4:31  新浪游戏

  华语人气乐团五月天代言《十二之天贰》

  由上海悠游网代理的《十二之天贰》最终封测正火热进行中。当所有玩家的热情,正在激烈燃烧同时,上海悠游网决定再公布一件令人尖叫的消息——华语人气乐队“五月天”正式成为《十二之天贰》国服的代言人!

  在《十二之天贰》官网上刚刚结束的“代言人猜猜猜”的活动中,“五月天”以压倒性优势的票数胜出,这足以证明拥有实力与霸气的“五月天”形象,和被誉为游戏界的法拉利《十二之天贰》有着极其相同之处,两者的此次合作将会使玩家获得更大的乐趣,享受到更多极限劲爆的感觉!

  “五月天”自出道来,人气不断飙升,张张专辑大卖,场场演唱会爆满。相信他们的成绩不必多说,而在这些成功的原因背后,不外乎是面对逆境毫不退缩,始终积极进取的精神!而这恰恰正是《十二之天贰》的玩家所需要的,游戏中的三大门派,互相争夺霸主之位,稍有怠慢就有被王者俘虏,只有永远的奋进才能享受安逸的生活。他们的精神将始终引导着玩家们的意志,为玩家挑起指路明灯。

  对于成为《十二之天贰》国服代言人,“五月天”表示十分期待,并且愿意为此游戏作出最大努力与配合,他们一直喜欢挑战的感觉,也将为《十二之天贰》的玩家送出最特别的礼物!更多关于“五月天”代言《十二之天贰》的讯息请玩家密切关注游戏动向!《十二之天贰》最终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玩家在此期间可以尽情享受多倍经验和掉宝活动!新浪联合运营的全新服务器也将在近期开放!敬请关注!

  

  代言照1

  

  代言照2

  

  代言照3

  

  代言照4

  

  代言照5

  

  代言照6

  

  12-五月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