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码宝贝OL》全新卡片进化即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2: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数码宝贝Online》专区

数码宝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5
CGWR介绍
7.6

  看我72变!宠物也能华丽变身!

  让万千驯兽师们翘首企盼的数码宝贝卡片进化系统将要震撼上线了!宠物进化变身就是《数码宝贝OL》的独有特色,从幼年期到成长期、成熟期、完全体、究极体的进化变身能够让玩家享受到多个宠物的乐趣!而这次将要最新推出的卡片进化系统却是能够让你的数码宝贝进入一个与之前完全不同的进化路线,进化成更加独特、更加稀有的数码宝贝哦!下面就让我们来见识一下强大的卡片进化吧!

  卡片进化 超强来袭!

  卡片进化,顾名思义,就是需要是卡片才能进行的一种进化种类。并非所有的数码宝贝都能进行卡片进化,卡片进化主要适用于完全体和究极体数码宝贝。卡片进化除了需要进化卡片之外,还需要一种称之为进化者的道具。卡片进化的流程可以用如下公式表示:进化卡片+进化者=卡片进化。


卡片进化

  卡片进化所需的卡片我们称之为进化卡片。进化卡片共有五个等级,使用等级越高的进化卡片进化时成功率越高。进化卡片大都由野外数码兽和BOSS掉落。进化等级越高的数码宝贝的进化卡片越难获得,比如完全体数码宝贝的进化卡片就比究极体数码宝贝的进化卡片更容易获得。


卡片进化过程

  进化卡片共有五个等级。低等级的进化卡片可以升级成为更高级别的进化卡片,以此来提高卡片进化时的成功概率。用于卡片升级的两个进化卡片必须是相同种类的卡片,但等级可以不同,升级成功的概率根据两个卡片中等级低的卡片的概率来算。

  宠物变身 超乎想象!

  钢铁霸王龙兽、灭世魔龙兽、黑暗究级天使兽、奥米加兽、黑暗战斗暴龙兽……这些超级拉风又炫酷的稀有数码宝贝,全都是通过卡片进化获得的哦!

  红莲骑士兽====》灭世魔龙兽


灭世魔龙兽

  名字 : 灭世魔龙兽

  进化阶段 : 究极体

  属性 : 病毒

  必杀技1 :地狱咆哮(远距离攻击, 攻击对象1)

  必杀技2 :灭世火焰(远距离攻击, 攻击对象5)

  灭世魔龙兽是在强大的病毒作用下由大古拉兽进化而成的,具有破坏一切的战斗欲望。

  究极天使兽====》黑暗究极天使兽


黑暗究极天使兽

  名字 : 黑暗究极天使兽

  进化阶段 : 究极体

  属性 : 病毒

  必杀技1 : 黑暗信约(近距离攻击, 攻击对象1)

  必杀技2 : 第七地狱(远距离攻击, 攻击对象1)

  黑暗究极天使兽是被银镜兽吸收数据而变邪恶的数码宝贝。它已彻底丧失自身的意志,只有破坏的欲望。

  钢铁加鲁鲁/战斗暴龙兽====》奥米加兽


奥米加兽

  名字 : 奥米加兽

  进化阶段 : 究极体

  属性 : 疫苗

  必杀技1 : 加鲁鲁加农炮(远距离攻击, 攻击对象5)

  必杀技2 : 暴龙飓风剑(近距离攻击, 攻击对象1)

  皇家骑士之一的奥米加兽,是由憎恨邪恶的人们在希望中诞生的数码宝贝,它融合了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的特点,左手拿着盾和剑,而右手则装备了大炮和导弹,它的披风在飞行的时候还会自动打开。

  让动漫的感动在游戏中延续!你就是被选中的孩子!

  《数码宝贝OL》是改编自超人气动画片《数码宝贝》的全球首款动漫网游大作,原汁原味还原了《数码宝贝》动画片的所有内容,并以种类繁多的数码宝贝系统、个性鲜明的驯兽师系统、绚烂多姿的卡片抽换系统、独一无二的对战服务器等为特色,引领宠物网游新时尚!

  免费注册公测账号:bill.gtgame.com.cn/portal/center/index.do

  公测客户端下载:digimon.gtgame.com.cn/download/download.html

  《数码宝贝OL》官方网站:digimon.gtgame.com.cn

  《数码宝贝OL》官方论坛:bbs.digimon.gtga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