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标软件出击E3展国产网游PK国际大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6:16  新浪游戏

  2009全球游戏盛会E3大展将于6月2日至4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据悉,国内老牌游戏研发企业目标软件将携其自主研发的全新3D力作《MKZ》(《铁甲突击》)、《天骄3》和《龙腾世界》参加这场游戏盛会。

  目标软件官方网站:www.object.com.cn

  作为一度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游戏展览,E3展的举办历史从1995年至今已有14年之久。而目标软件曾多次登陆这个全世界范围内的游戏盛会,并有多款游戏受到国外权威游戏媒体的好评。据目标软件称,这次将参展的三款游戏《MKZ》(《铁甲突击》)、《天骄3》和《龙腾世界》,是该公司09年即将上市的3D作品。而亮相E3大展将是目标软件继2008年东京电玩展及韩国Gstar游戏展之后,又一次在国际知名大型游戏展上展出这三款3D巨作。


目标软件即将亮相全球游戏盛宴——E3大展

  【一流国产原创FPS网游《MKZ》全球战略】

  《MKZ》是目标软件自主研发的一款高水准FPS网游。游戏以强大的物理引擎实现了高拟真的互动,使游戏中的任何物体都可以破坏并与玩家产生相互的作用。该游戏以现实世界观为基础,现代高科技战争题材为切入点。不仅游戏画面达到了世界一流FPS的水准,《MKZ》还引入了“FTS”的概念,加入了相当丰富的战略玩法。而此次目标软件进军E3大展,将成为《MKZ》全球战略实施的第一步。


国产原创FPS力作《MKZ》


《MKZ》中使用了真实的物理模拟

  《MKZ》官方网站:www.mkzonline.com/

  【《天骄3》巧妙融合东西方奇幻文化】

  《天骄3》是《天骄》系列的第三代正统续作,游戏以3D化的形式。《天骄3》的背景取材于中国传统文学典籍,增加了东方玄幻元素,但是却以西方神话系统来将中国神话进行全新包装。游戏采用目标软件的强大游戏引擎“Overmax”开发,实现了在低硬件环境下运行高水准3D效果的可能。在之前的东京电玩展上和韩国GSTAR展上,该游戏都以极强的游戏性和优美的画面获得了好评。


《天骄3》中怪物的截图


天骄3是今年国产游戏的期待之作

  《天骄3》官方网站:www.tj3.com.cn/

  【宏大的中华神话战争史诗《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是一款以中国神话为背景的战争3DMMORPG。作为由目标软件自主研发网游,产品品质达到了目标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曾获得行业及媒体评选的“2008最受期待国产网游”等奖项。游戏延续了目标细腻、质感的风格,具有强烈的中华魔幻特色,并且在玩法上与国际接轨,使游戏极易获得国外玩家及RPG初学者的青睐。


中华神话战争史诗《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官方网站:longteng.object.com.cn/

  目标软件对E3大展的出击,将成为我国游戏研发企业进军国际的见证,也会让更多的国外游戏媒体及厂商见识到中国游戏的厉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目标软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