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之王3》神秘之境佣兵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2: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_官网合作专区_万王3下载》专区

  创世的火焰与鲜血,溅落在这里的荒野,灼伤了大地的肌肤,留下仍然火红的伤痕;一千年,再一千年,绿色再度蔓延,传说、正义、邪恶被掩埋。为了王室,为了半埋地下的神殿,为了对抗妖异,为了争夺资源,无论是草莽还是英雄,都各自集结成佣兵团,驻守这里,让一个叫做“佣兵营地”的名字响彻四方。

  《万王之王3》这一期的国家地理,将带你走进一片神秘之境:佣兵营地。


佣兵营地远景

  佣兵营地位于坦格拉美亚大陆的中心,左临绿海,右接落日峡谷,北面是繁华的史坎布雷城,南方为大都红石城。从这里无论向哪一个方向出兵,可以快速到达目的地。因此,受雇于王室或者忠于神殿的大量佣兵汇集到了这里。


大风佣兵团团长安德鲁,传说他是草莽英雄一个,但却成为了最有实力的佣兵团团长

  地图的中心,是半露在地面的疯神殿。据传是创世火焰战争中众多死亡生灵的元年聚集,汇集的力量扭曲了诸神战场产生的。传说中疯神殿并不是神殿,而是为镇压这个时空的扭曲点所建立的一个大型魔法阵。


疯神殿入口

  占据疯神殿的,不是牧师和神人,而是各种恶灵、邪兽等怪物,它们守护着大殿各层的所有秘密,因此要了解神殿,必须踏过他们的尸体。

  有佣兵团在,就必定有战争和死亡。偏远的角落中,一座破落的教堂默默陪伴着地上的墓碑。而墓碑外面,则是晃荡的木乃伊——或许他们生前是善良的骑士、勇敢的战士。


教堂与墓碑


教堂外的木乃伊

  创世火焰战争的伤痕还没有褪去,战火又已烧到了这里。触目惊心的焦土尽头,隐藏着什么?会不会站着一个大魔头?


焦土

  佣兵营地隐藏着大量秘密,只有真正进入这里,才能了解所有内容。木乃伊法老、流亡骑士、抢匪铁骑、异教巫术师、地面的魔法刻印,等待着你亲自去探索。《万王之王3》地图场景承载着厚重的背景故事和深厚文化,每一处都非常值得欣赏和探索的地方,接下来,我们将会带你走进更多地方,探索更多秘密。关于游戏的详细内容,请登录官网:kok3.ztgame.com/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万王之王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