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驻官方推荐服务器免费畅玩魔兽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2:04  新浪游戏

  由暴雪娱乐开发的史诗级巨作《魔兽世界》凭借其底蕴深厚的魔幻背景,缤纷绚丽的视觉效果和不拘一格的游戏形式征服了无数玩家。国内运营至今,已经开放了十个大区,近360组服务器。而对于广大玩家而言,要想充分感受游戏的魅力,选择一个合适的服务器至关重要。

  那么如何在众多服务器中进行选择呢?您一定会想到这样的问题。不必担心,我们官方会定期根据各大区的服务器情况进行推荐服务器更新。

  为了方便新玩家进驻推荐服务器,我们特此推出推荐服务器免费畅玩活动。只要是全新注册用户,进驻推荐服务器就可享受7天30小时15级以下免费畅玩《魔兽世界》的机会。


推荐服务器

  推荐服务器的优势:

  ·可以免费试玩

  ·服务器更稳定

  ·阵营更平衡

  最新推荐:

  电信三区:狂风峭壁 PVP

  狂风峭壁曾是一片广袤的原始森林,位于石爪山脉的山谷里。它发源于灰谷的南部,一直延伸至石爪山脉狂风呼啸的峡谷。现在,狂风峭壁上驻扎着一支风险投资公司的伐木大队。这片原本郁郁葱葱的土地如今已是一片荒芜,只剩下树桩、污水和隆隆作响的机械。


狂风峭壁

  电信四区:奥特兰克 PVP

  奥特兰克山脉是前奥特兰克王国及达拉然城邦的原址所在地。这里的人口主要聚集在奥特兰克之城、达拉然及斯坦恩布莱德。该地区的中央山脉已经被食人魔占领,而一个名为辛迪加的组织则控制了斯坦恩布莱德和其他地区。达拉然则被一个强大的魔法护罩笼罩着。奥特兰克山脉海拔较高,植被茂盛,终年阴雨。


奥特兰克

  电信五区:踏梦者 PVP

  黑狼踏梦者是卡舒尔宗母的坐骑与伙伴。在克里斯汀·古登的著作《部落的崛起》中,踏梦者被描写为一头体型巨大的黑狼,是卡舒尔宗母的伙伴。


踏梦者

  网通六区:森金 PVP

  暗矛部落的精神领袖森金是一位神秘的巫医。在萨尔找到暗矛部落时,森金正是暗矛巨魔的领袖。他不幸命丧鱼人之手。杜隆塔尔的巨魔村庄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森金

  免费试玩须知:

  ·全新注册用户是指没有激活过任何一个游戏大区的游戏账号

  ·一个注册账号只能激活一个推荐服务器的免费试玩

  ·免费试玩的游戏时间是30小时,有效期7天。

  ·免费试玩账号中的人物最高等级为15级。

  ·免费试玩账号中的人物无法进行交易。

  ·免费试玩账号中的人物无法在公众频道(包括综合、交易、防务、寻求组队)聊天。

  ·免费试玩账号中的人物无法使用拍卖所。

  ·免费试玩账号中的人物无法使用邮件系统。

  ·免费试玩账号中的人物最多携带5G。

  您可以随时通过认证CD-KEY取消账号的各类免费试玩限制。

  >>>立刻进驻推荐服务器,开启免费试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