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恐精英Online》新版挑战进化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7:3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反恐精英OL》专区

  进化论(evolution)又称演化论。在19世纪后用于生物学,专指生物由简单到复杂、由低级到高级的变化和发展。然而在即将推出的CSOL最新版本中即将对传统的进化论提出强有力的挑战。

  不需要漫长的时间,也不需要周围环境的演化。所有的人类和僵尸都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强大的能力。而这种能力究竟因何而形成,暂时还只是个未知数。所有的档案全部被官方列为最高机密封存了起来,只有到了3月11日才能解封,与世人见面。

  但是,根据有幸目睹到全过程的人,事后回忆。所有的这一切太不真实了,完全的违背了达尔文的“进化论”。无论是人还是僵尸都在短时间内获得了超出人类认知极限的强大能力。而这一切的发生仅仅只用了短短几秒钟的时间。无疑是对原先的进化论提出了一个强劲的挑战。人类建立的理论被完全推翻,我们不得不用我们的眼光去重新审视CSOL的世界。

  你是否想亲眼见识一下,这史无前例的奇迹究竟是如何发生的?你是否想亲自来感受一番超越进化论的存在?3月11日,让我们一起到CSOL新版本中,去一窥究竟吧!

  《反恐精英Online》狙击生死线版本专题:点击进入

  《反恐精英Online》狙击之王活动专题:点击进入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点击进入

  全球独创生化主题网游!——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世纪天成 3月9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反恐精英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