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之王3》:娘子,快出来看神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 09: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_官网合作专区_万王3下载》专区

  快快快!快点过来看神仙!《万王之王3》主神原画首次曝光。

  疯神塔扬和战神哈玛,是万王系列故事最早出场的两位神灵。他们血与火的战斗,被称为创世火焰战争。后来战争被无名干预,世界转入千年试炼,但他们依然明争暗斗。千年试炼后原神醒来时空撕裂、七大界域形成,他们和诸神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纷繁复杂。

  他们深深地烙在了我们的记忆中,时至今日我们还记得诸如“万能的哈玛啊~请赐给我打击邪恶敌人的力量吧”这样的魔法吟唱,但是我们却一直未曾见得他们的真面目。

  今天,《万王之王3》官方终于隆重发布他们的原画,让他们华丽登场,与新老玩家见面。

  月神


漂亮的月神戴妮雅

  《万王之王》大量唯美的魔法吟唱中,戴妮雅都是主角。她是最受世人普遍崇拜的神祇,经常以人类女性姿态出现的她掌管世间的医疗与恢复力量,也是诸神之中对人类最和善的神,对于人类的医疗要求,她几乎都是有求必应。

  战神


战神哈玛

  哈玛原本只是奉命来执行清除任务,没料到却在坦格拉美亚大陆这个偏远之地一困千年,他高傲的性格在这千年中渐渐被洗炼得更加沉稳,但由于过度关注和操控人类的争斗,千年以来他的神力停滞不前,但他自己却一直没有发现,直到被重生的月神戴妮雅的神力深深的震撼。

  疯神


哈玛的死对头,疯神塔扬

  疯神塔扬是诸神的先行者,也是万王之王世界的肇始者,他是一个富有理想的研究者,毕生都在寻找能让凡人成神的进阶之道。他一直困守在疯神神殿以一己之力镇压创世火焰战争中丧生的不安亡灵,直到千年试炼开始。

  附:《万王之王3》众神关系图


《万王之王3》众神关系图

  《万王之王3》目前共有疯神、战神、月神、光神、地神、水神、火神、龙神、无名、原神等诸神,以上发布的仅是其中的三位主神的原画,接下来其他神灵,甚至隐藏的神灵原画都会陆续发布。如欲了解游戏详情,请访问官方网站kok3.ztgame.com的最新信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万王之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