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经济鼎盛白领MM玩游戏贴补化妆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6:37  新浪游戏

  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正慢慢影响到每一个普通人的生活,新的消费潮流和娱乐方式正在年轻人里蔓延。越来越多的男女白领开始节衣缩食,减少PARTY转而尝试居家娱乐。于是,“宅经济”火了,网游更火了。

  不少白领MM减少了去HK购物的频率,GUCCI、PRADA、LV已经不再成为出门必备的潮流(因为都不出门了……)一台电脑一部游戏,让人笑让人哭,让人省去巨额的娱乐购物消费,淘宝代替了商场、网游取代了K歌。

  殊不知宅经济还点燃了网游交易买卖的热潮,近期在内测的仙侠网游《蜀门》中,不少玩家在游戏同时不再继续在游戏中抛售自己的道具,而是将TAOBAO、5173等拍卖站当成交易中心。据5173交易平台记录,一位蜀门内测电信一区天下服务器的白领女玩家在蜀门不删档,免费内测不到三周时间,靠出售装备获利RMB共计840元整,这也孕育出新一代宅女的经济头脑。

  而据中国最大在线市场调查网显示一都市女性每月花在洁面、面霜、化妆水和卸妆水上的平均费用是每月208.24元。

  所以普通白领MM除去电费及上网宽带费这些微薄的成本以外,她仍可以贴补自己四个月左右的化妆费,实乃经济危机下的又一省钱高招。

  据玩家了解,《蜀门OL》里得到价值连城的道具的途径有三。

  一是常见打怪获得,特别是副本中Boss掉落强力法宝装备的概率较高,而刷一次副本通常只需要20分钟左右,但副本更适合于操作技巧娴熟、玩游戏相对得道的玩家,运气好点就能赚个盆满钵满。

  二是通过采集、采药、分解、制符、炼丹和制作魔石六大生活技能获得。由于这些生活技能生产出的道具能大幅提升玩家角色的打怪战斗能力。所以每天的市场需求量也相当的大。

  三是通过完成Npc给予的任务获得的奖励,比如有个任务是给玩家3个12金/个的蓝色鉴定宝石等,或是通过PVP、PVE竞技场系统或比武获得大量宝贝。


经济交易鼎盛的成都市场一角


快捷直观的高档品拍卖行

  蜀门OL里有玩家间最原始的频道叫卖,也有流行的拍卖行系统和自由的摆摊系统。易物渠道是非常畅通的,这更使得金钱、物品等在蜀门中的流转速度相当的快,玩家们的交易热情也随之非常高涨。更多的玩家更是利用TAOBAO、5173等交易平台进行人民币交易兑换,宅经济在网游里火起来了。

  如果你觉得自己也有一颗经商的头脑,何不到现正内测中的蜀门试试?蜀门基础系统的设计对于生产交易与置换买卖有着很好的支持,相信只有一个成熟稳定的经济系统,才能满足“宅经济”的发展需求。

  下载202MB蜀门客户端: xiazai.shumenol.com/download.html

  进入蜀门官网了解更多: www.shumenol.com/

  免费注册成为蜀门玩家: zhuce.shumenol.com/register.php

  蜀门1.25版本更新内容: 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蜀门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