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携神将战赤壁三国鼎立东瀛大战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4:23  新浪游戏

  随着赵云、夏侯惇、太史慈等三名神将的率先加盟,《三国鼎立》“再战赤壁”版本迎来东瀛攻伐的最高潮。诸葛亮借东风,火烧赤壁,曾经的三国神将造就了被传颂千年的经典。今天,在策略三国的战场之上,全新的神级武将将在智慧玩家的手中再创辉煌!自本周起,《三国鼎立》东瀛大战正式开启!

  活动时间:每周三晚20:00

  活动流程:全国投票 → 击退武将 → 击败大名

  活动当天,全势力100级以上的玩家需前往宫殿找三名东瀛大使进行投票,选择本国想支持的大名,活动开始前30分钟公布投票结果。公告结果后,玩家所在的势力需要攻打非支持的敌对两个东瀛势力,先到东瀛城池中击退所有武将。在敌对的两个东瀛势力所有武将被击退后,便可进行最后对两位大名的攻打。

  每名玩家均可派出3名旗下武将共4个战斗单位出战战。玩家找敌对大名开启战局时,可加入攻击方,到支持大名开启战局,也可加入防守方,以防止支持大名死亡!活动期间,战场为“持续开局状态”,当有空余名额时,其余玩家均可加入战局,接着战斗。魏、蜀、吴任一国抢先击倒敌势力2个大名,且支持的大名未被击败,即为胜利国家(只击败1个大名不算胜利)。

  活动奖励:

  东瀛神器:击退一名东瀛城池武将的玩家,可获得“令牌”一个,当一名玩家物品栏放置7个“令牌“,并且在活动期间打赢大名关卡,便可换得东瀛神器(此武器 145级,仅有文武之分,无职业之分)。

  活动加成:活动期间,玩家可向该国支持的大名领取高伤害加成效果,以利战斗。

  积分奖励:积分20分以上的玩家均可获得1颗为主角升1级的“犒赏鱼跃龙门1级丹”;30分以上者还另可获得持续1小时的40%经验加成。另外,积分位列前八的玩家还将分别获得多颗两小时双倍经验的“犒赏用事半功倍丹”、“犒赏用功力精进丹”或“犒赏用神工工具组”!

  胜利加成:最终优胜的势力,该国全国玩家可获得3天的经验加成、该势力声望2倍加成(需在在线,离线者不发送)!

  挑战历史神将的无上地位!你是不是早已迫不及待了呢?《三国鼎立》东瀛大战已经全面开启,快用你的英勇和智慧,来征服这更广阔的版图吧!


宫殿内的东瀛使者


今川家所在的骏府城


你即将征服的东瀛版图


蜀国神将赵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鼎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