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荣登游戏十年最佳网游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1:06  新浪游戏

  在十周岁生日到来之际,新浪游戏举办了游戏十周年庆典和相关各项评奖活动。运营已逾三年的《魔兽世界》魅力依然不减,荣登新浪媒体“十年游戏风云榜——最佳网络游戏榜首。《魔兽世界》的第二个资料片《巫妖王之怒》获选“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而作为《魔兽世界》运营商的第九城市也荣获了“最佳游戏运营商奖”。与此同时,第九城市董事长朱骏先生则被玩家评选为“最具影响力人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魔兽世界》的星辰公会不负众望,获得了“最具影响力游戏公会奖”。

  由暴雪娱乐开发的史诗级巨作《魔兽世界》在国内运营至今,总共开放了十个大区,350多组服务器。《魔兽世界》凭借其底蕴深厚的魔幻背景,缤纷绚丽的视觉效果和不拘一格的游戏形式征服了无数玩家。

  2008年更是《魔兽世界》稳定发展的一年,在我们的努力下,网通第九大区、电信第十大区接连开放;跨大区转服、账号分离及付费改名服务相继开启;账号安全保护神——安全令牌也在去年正式启用。我们始终如一的目标就是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和服务,并且我们一直在为了这一目标不懈的努力着。随着基尔加丹的轰然倒下,我们迎来3.0.5版本“末日的回响”正式更新!

  此时此刻,第九城市《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向广大新老玩家对《魔兽世界》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致以深深的谢意!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广大玩家早日献上更精彩、更绚丽的《魔兽世界》!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官方网站

  全新世界期待您的加入,点击进入>>>《魔兽世界》网通新服“盘牙”、电信新服“菲米丝”

  还不知道如何成为史诗级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一员,点击查看>>>超华丽:新手学堂Flash

  现在就认证CDKEY>>>赠送20小时游戏时间

  免费注册>>>九城通行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