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界》签约出版游戏文化产业获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9:5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九界》专区

  网域游戏携中国古典玄幻代表作《九界》,近日与四川少儿出版社签订出版合作。《九界》是中国目前唯一一部游戏背景小说文学作品,全书预计200万字,共分10卷,在2009年4月推出面市。该书的出版,标志着国产游戏文化新生时代的到来。面对国产游戏文化缺失的现状,我们的国产游戏开发商已经毫不犹豫地用行动表明了他们的决心。


握手的瞬间,见证的是游戏文化建设的远大前景

  这本国内首款与游戏同步立项撰写的数百万字史诗级小说,执笔者就是游戏的策划之一,小说与游戏同步立项、发展,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生物、每一件法宝、每一次历险甚至每一段任务都彼此呼应。长达200万字的宏大背景小说源于中国古典神幻文化,脱胎于道家纯正理念,在一个匪夷所思的世界里,演绎着曲折离奇、荡人心魄的情节,以及感人至深的无价情义,仙、人、妖、鬼、精、魔等无数生灵轮番登场,整个背景小说中出现了多达上百个种族的生物,数十个错综复杂的门派势力,而这一切,也都在游戏中全景呈现。


双方代表认真审阅

  《九界》作者千朝一醉表示,为了更好地阐述九界游戏的世界观与精神内涵,小说的整体构思早在九界游戏立项之初便已酝酿。作者从小爱书成痴,从小学二年级便开始阅读《薛刚反唐》、《三国演义》等名著,尤其沉醉历史书籍。正是从小浸染在古典文学中,作者才练就了目前国内玄幻小说中无人能及的严谨写作态度。为完成《九界》,查看的书籍就不下500本,包括中国古典奇书《山海经》、六朝志怪小说《列异传》和《搜神记》、唐传奇、梦幻故事、怪异故事、灵怪新说、奇异新说、神仙新说,另外还参详各种深奥的佛经、道教典籍以及天文地理医学等各方面的书籍。


战略性的合作

  《九界》一书,值得推荐。此书有情,一个隔世如仙,一个慧黠可爱,相守的红颜何处寻? 此书有义,生死之交,终身之托不相忘;此书有侠,任侠敢死,重赴公义舍其谁?有妖鬼作祟,有神仙度脱,怪异幽深的人与事凝聚了人类朴素的理想,而深刻的想象融汇了儒道合流的人生感悟,完全可称得上中文版的《魔戒》,玄幻迷与武侠迷即将迎来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关于《九界》游戏:

  《九界》这款大型3D玄幻角色扮演多人在线的网络游戏(3D MMORPG),由成功研发并运营了(华夏OL、华夏2、华夏免费版、QQ华夏、英雄岛)的网域游戏倾力打造,是目前玩家最为期待的玄幻3D网游之一。这是一款有故事的游戏,在古典文学仙侠魔道文化系统下,有着深厚完整的文化底蕴,有着跨越数万年的世界观。厚土众生修真界的纷争,爱与恨交织,情与义相连,在这危难之秋,这个充满了玄幻色彩,极具想象力的世界,正等待英雄的出现,为大众揭开层层迷雾……

  关于网域游戏:

  深圳市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网域一直以追求一流的技术为目标并始终处于高速、稳定的发展状态,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从事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的高科技软件技术公司之一。


机关系NPC


悬空岛美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九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