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杀侵袭纵横时空三宗大乱闹纵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5: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纵横时空》专区

  三国杀,是目前最流行的一款卡牌游戏,玩家通过扮演三国时期的不同人物进行一场斗智斗勇的战斗。如今,三国杀的热潮不断升温,就连超人气巨作《纵横时空》的世界中竟然也出现了三国杀的身影,看来纵横大陆上即将展开一场“三国杀”式的火爆战斗。

  不过,“三国杀”中始终不变的人物在你玩过许久之后是否有些疲倦呢?《纵横时空》中的人物形象现已被植入“三国杀”中,全新的属性,全新的技能,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卡牌乐趣。而从即日购买新版“三国杀”卡牌(包装上有条形码)及补充包的玩家,即可获得《纵横时空》150元宝充值卡一张,及“三国杀”专属尊贵称号一个。机会难得,即刻行动吧!

  活动时间:3月1日起开始

  活动规则:

  购买新版三国杀或三国杀充值包即可获得150元宝充值卡。

  充值完毕后即可获得三国杀专属尊贵称号。

  奖品将以key码形式直接发送至用户中心,请各位玩家直接进入用户中心查找。(passport.mmochina.com/querykey.php)

  此KEY码可以在纵横时空游戏内免费兑换:三国杀专属称号一个。

  当您领取到KEY码后,可登录任一服务器,前往阵营主城中以下NPC处依照提示输入KEY码,即可获得奖品。

  NPC坐标:祭牙平原龙怖(252,437)、奈河平原蓝漠水(327,552)

  活动事项:

  请确保兑换之前包裹中有足够空位。

  每个帐号限领1个KEY码,在游戏中只能兑换一次。

  在兑换Key码时请区分大小写,如连续3次输入错误24小时内将无法再次兑换。

  本Key码有效期至2009年12月31日0时止,请在此时间之前在游戏中兑换。

  《纵横时空》“三国杀”人物属性:

  罗汉

  忠臣死亡后,可选择变成罗汉暗魂:可以在被附体玩家受到伤害时,替他承担伤害,这样做时,被附体玩家不能拒绝,且承担后被附体玩家需弃掉一张手牌,同时,罗汉暗魂消失。

  玄武

  反贼死亡后,可选择变成玄武暗魂:玄武暗魂附体时立即从牌堆摸一张手牌,玄武暗魂可在任何时候将自己手上这张牌与被附体玩家手上的暗魂指定的一张牌进行交换(即使不在被附体玩家的回合也可以这么做),当玄武暗魂这么做以后,立即消失。

  祝由

  内奸死亡后,可选择变成祝由暗魂:祝游暗魂可以在被附体玩家的出牌阶段命令被附体玩家弃掉手上所有牌,然后从牌堆抽取与弃掉的手牌数量相同的牌,当祝由暗魂这么做以后,立即消失。

  享受09年最期待国产3DPVP网游无限魅力,体验全新“三国杀”卡牌乐趣,一切精彩内容,尽在《纵横时空》!

  纵横时空官方网站:www.mmochina.com

  《纵横时空》“摇滚战场版”客户端下载地址:www.mmochina.com/download/

  第三战场“时空沙场”火爆开战:www.mmochina.com/zhuanti/arena/

  摇滚战场专题:www.mmochina.com/zhuanti/ygzc/

  《纵横时空》摇滚战场视频:w1ww.mmochina.com/video/0/37.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纵横时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