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侠义道》武林盟体验任务新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4: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新侠义道》专区

  《新侠义道》硬派武侠霸气天下,日常任务带来全新酷爽感受。“武林盟”带来不同以往的全新概念,收集、讨伐、狩猎三大类日常任务玩法精彩不重样。报酬丰厚优待玩家,六种豪华奖励组合出击,超多经验、武功心法熟练度以及大量收费道具相赠,不花钱玩游戏就在《新侠义道》。

  每日三大任务NPC:

  ---武林盟执事(京城206,308)

  ---武林盟大执事(京城208,306)

  ---武林盟长老(京城204,310)

  在《新侠义道》里,“武林盟”为江湖,壮大武林实力,武林盟会搜罗各种富贵人家的需求,并将任务发布给武林人士,武林人士可以通过接武林盟发布的任务,来赚取自己的报酬。

  武林盟每日任务分为三个大类,分别是:收集、讨伐、狩猎。

  武林盟执事处可以接采集任务: 收集怪物掉落的各材料。

  武林盟大执事处可以接讨伐任务: 杀死一定数量的小怪物。

  武林盟长老处可以接狩猎任务: 杀死统领级BOSS,一般是2个统领,统领每1小时刷新一次。

  武林盟每日任务星级说明:

  蓝色:★☆ 代表价值非常低的任务

  蓝色:★★ 代表低价值任务

  金色:★★☆ 代表一般任务

  金色:★★★ 代表推荐任务

  红色:★★★☆☆ 代表高价值任务

  红色:★★★★★ 代表价值非常高的任务

  武林盟每日任务流程:

  1: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接受任务。

  2:每个玩家每天分别只能作一次收集,一次讨伐与一次狩猎任务,总共三次。

  3:完成任务后回到接任务的NPC处交任务,交任务后系统会随机从四种奖励中选出一种奖励给您。

  4:如果得到的是物品奖励的话,物品将会与角色绑定

  5:如果对任务奖励不满意或认为完成难度过高,玩家可以在任务完成之前使用“盟主令”进行重置。

  (但请注意是在完成任务前进行重置,交任务之后将不再可以重置)

  也可以等待当日24点之后即可重新接任务,每日任务会在每日24点准时清零。

  6:盟主令在小怪,统领BOSS和王级BOSS身上均有爆出


对话

  【海量的经验及物品奖励,升级超快、游戏超轻松】

  会盟武林,侠义江湖,硬派豪侠生活,《新侠义道》带你感受。国产纯武侠网游经典传承,最丰富的游戏内容,最正统的真实武侠,最豪放的游戏奖励!《新侠义道》,敬请期待!

  执剑新侠义 别样新江湖

  新侠义道官方网站:new.xiayidao.cn/

  新侠义道游戏下载:new.xiayidao.cn/downloa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侠义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