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四季度净利润环比增116%坐拥7.4亿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58  新浪游戏

  中国 上海 (2009年3月5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GA)今天发布截至2008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

  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净营收超预期,环比增长33.2%,达到5170万美元;净利润环比增长116.5%,达到4250万美元。财报披露,截至2008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现金储备约7.415亿美元,是中国互联网企业中现金储备最多的公司之一。公司董事会通过2008年每股0.18美元的股利发放计划,总值约4080万美元。

  2008年第四季度网络游戏活跃付费账户(APA)达到1,290,000,环比增长37.7% ,网络游戏平均付费用户收入(ARPU)为272.7元人民币,环比下降3%。

  巨人网络董事会主席兼CEO史玉柱先生表示,第四季度业绩较第三季度显著提高,证明从三季度开始进行的《征途》收费模式调整效果显著。活跃付费玩家(APA)快速增长,总收入快速增长,以及玩家平均消费额相对减少,有利于延长游戏生命周期及推动公司业绩长期、可持续发展。

  史玉柱先生表示,着眼2009年,巨人网络将努力保持《征途》稳定成长,同时将推出《征途2》、《巨人》正式版以及《万王之王3》和《体育帝国》及其他正在研发的产品。他表示,最近推出“赢在巨人”孵化计划,将帮助公司增加精品数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