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将推《征途2》有望同时运营5款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44  新浪游戏

  巨人网络昨天发布200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该公司董事会主席史玉柱表示,2009年,巨人网络将努力保持《征途》稳定成长,同时将推出《征途2》、《巨人》正式版以及《万王之王3》和《体育帝国》及其他正在研发的产品,表明该公司今年可能同时运营5款以上产品。

  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净营收超预期,环比增长33.2%,达到5170万美元;净利润环比增长116.5%,达到4250万美元。财报披露,截至2008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现金储备约7.415亿美元。

  财报披露,《征途》将于2009年上半年推出新资料片。该资料片将融合攻城略地的游戏元素,通过帮会和家族互动,攻打和捍卫在新地图上的新城、县。

  《征途2》计划于今年二季度开始技术测试。《征途2》建立在《征途》成功基础上,诸多方面有所加强:地图及人物的画面表现得到提升,音效系统的升级,职业由5个增至10个,经济和战争系统更加平衡,故事线有所延伸,任务系统更加完善等等。

  《巨人》计划今年推出正式版。2009年上半年将推出全新的城镇占领系统,并融合新的游戏功能,如武器升级、全新任务等,让玩家更加尽情投入游戏。

  3D大型角色扮演类体育竞技网游《体育帝国》计划于今年二季度末进行技术封测。

  《万王之王III》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对外开放技术封测。去年第四季度已实现游戏的核心策划和功能,包括游戏的任务系统、装备系统等。目前正在进行细节的优化和功能的完善;同时对3D客户端进行进一步的优化,以提高游戏运行效率和显示效果。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