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厘头天王周星驰之《开心OL》进行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6: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开心online》专区

  导语:近日网龙公司正式宣布与电影大师周星驰开展跨界合作——周星驰将正式出任《开心Online》游戏的 “开心大使”。

《赌圣》、《百变金刚》、《大内密探》、《大话西游》、《功夫》……这一大串大家耳熟能详的喜剧电影名称背后,隐藏着一个让人说出来都想的笑的名字——周星驰,而对于广大的游戏玩家来说,也许你以后将不仅仅是在电影中看到这个“无厘头天王”的身影,如果有一天当你在网游中突然听到周星星同学那经典的“哈哈哈哈”的笑声,请不要感到奇怪,因为这正是网游《开心Online》引人入胜的地方,近日网龙公司正式宣布与电影大师周星驰开展跨界合作——周星驰将正式出任《开心Online》游戏的 “开心大使”,也许很多人会问,“周氏网游”是否能够重现“周氏电影”的搞怪与幽默呢?不妨让我们先来一番猜想吧!


开心无限

  猜想1:宠物系统重现“小强”?

  经典台词:“小强,你不能死……”

  期待指数: ★★★★★

  正是由于喜剧大师周星驰的介入,所以这款《开心Online》内也充满了“无厘头”元素,最能体现这一点的是游戏中的宠物设计。通常玩家会对Q版游戏的宠物提出更高的要求,而《开心Online》除了保证宠物的基本特性外,还特别加入了人宠合击功能、宠物DIY功能、五段变身等更具特色的功能,这些宠物不仅能参与战斗,还能收集道具材料,比如采药、挖矿等。宠物的官职系统、个性系统等等也有非常突出的一面;宠物可以被任命官职,为玩家提供形式多样的状态或属性加成。

  非常有趣的是,这里的宠物还拥有自己独特的性格,会在游戏过程中用无厘头的方式表现出来,正如周星驰喜剧片里常常都会有一个调皮捣蛋的动物来搞活气氛一样,《开心Online》中的宠物也会好色,也会对主人撒娇。当然,没准你还能这个系统内发现那个著名的“小强”也说不定,总之,“无厘头”无所不在!

  猜想2:从“江南四大才子”玩到“食神”?

  经典台词:“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还是地狱的使者?”

  期待指数:★★★★★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虽然现实往往未如我们所想的那样,但怀抱着梦想的人才有一份快乐的心,所以我们才能从周星驰的电影中看到唐伯虎、食神斯蒂芬周、武状元苏乞儿、大内密探零零发这些妙趣横生但又有血有肉的人物。那么想不想自己也亲身体验一把周星驰名作中的这些经典角色呢?当然没问题!《开心Online》就能实现你的这些梦想,游戏中特别加入了副职系统,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在工作之余还玩把“兼职”,选择成为厨师、文人、乐师、乞丐等有趣的工作,正所谓英雄不问出处,这些小人物可都被周星驰演绎过,接下来就看你有没有本事把喜剧之王的天赋也发挥在网游之中了。

  猜想3:“猪龙寨”再现网游?

  经典台词:“谁在这大喊大叫的?让不让街坊睡了!”

  期待指数:★★★★

  有啥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或许《开心Online》追求的正是这种无拘无束的快乐感,而网龙和喜剧天王周星驰也再次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设定——开心星工场,这是一个鼓励玩家贡献开心想法的平台,例如已经成功结束的全国地标征集活动,游戏内将有多达2000多个中国的城市。玩家可以通过投票来决定有哪些城市的有趣地点可以进入游戏当中,可以是外婆家门口的桥,也可以是最常去的小吃店,甚至是你初恋时跟恋人牵手的地方……通过这种充分发挥玩家智慧和想象力的活动,或许你能够在游戏中像大内密探零零发那样利用螺旋桨飞行,也会变成斯蒂芬周那样的“食神”用撒尿牛丸打乒乓,甚至于将《功夫》中的猪笼寨也搬到游戏中,邀请各个武林高手齐聚其中呢!

  小结:

  开心、无厘头、周星驰……有了这些元素,一款游戏想要不让你捧腹大笑恐怕也难啊,相信即将公测的这款《开心online》能成为每个人生活中的一颗“开心果”,本来嘛,玩游戏就是为了让生活变得轻松,脱掉沉重的生活包袱,然后再次轻装上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开心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