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篇章《赤壁》个性形象炫丽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6: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英雄形象配合美景美图打造了一个个美丽的篇章,继《画皮》、《白蛇传》以及《小马的幸福生活》后,网通一区奔雷服务器的玩家创作了一系列人物形象图,不仅介绍了“第一势力”中的13名大将,更是为他们起了一个共同名字——“燕云奇侠”。

  也许用文字已经不能很好的形容跟这些朋友们在一起的友情,因此玩家选择了用图片来展示他们每一个人的风采,13名大将也许不能一下子都介绍齐全,那就先让我们看下其中的五名大将吧。


帅气的【阿瑞斯】


妩媚的【奔跑的面包】


豪气的【伤你的我的剑】


聪慧的【会飞的大灰狼】


性感的【赤焰o妖妃o】

  帅气的【阿瑞斯】、妩媚的【奔跑的面包】、豪气的【伤你的我的剑】、聪慧的【会飞的大灰狼】以及性感的【赤焰o妖妃o】,他们每一个人都展示着各自的风采。

  在《赤壁》中诸如此类的玩家还有很多,如果你也有一技之长,如果你也想成为别人眼中特殊的玩家,那么将你的作品甚至想法发至《赤壁》官方邮箱(gh-chibi@wanmei.com)。只要你的作品出众,官方即会与你联系,也许下一次玩家们眼中的焦点人物就是你!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