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具下的缘分《诛仙》假面女郎争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6: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用华丽的假面遮挡容颜,只留风情万种的双眼在童话般的奇幻世界中寻觅真缘!

  在《诛仙》世界中,戴上色彩绚丽、形状各异的华丽面具,到假面舞会中展现你的个性吧!也许,那个被绚丽蝴蝶面具遮挡着容颜的美丽女孩就是你的真命天女哦!


蝴蝶面具

  灵动妖娆——蝴蝶面具

  轻盈的蝶翼,娇艳的色彩,在万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化身成为华丽的面具,覆盖在女子美丽的容颜之上!那琉璃一般耀眼的色彩和精致的做工,让每一个佩戴着它的女子更加柔美妖娆!


花瓣面具

  幻夏迷情——花瓣面具

  被奇幻世界中最迷人的幻夏渲染成为火红颜色的夏花,装点在充满浪漫、神秘色彩的“花瓣”面具上,为佩戴着它的女子添上了一抹柔媚、耀眼的夏日风情。


鸟羽面具

  娇媚华丽——鸟羽面具

  集世间万般妩媚,千般娇柔的天际玄鸟,将炫丽的羽毛遗失凡间,有心者将其制成了此高贵无比、美妙绝伦的“鸟羽”面具。华丽的色彩,高贵的气质,让佩戴者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金丝面纱

  神秘独特——金丝面纱

  传自波斯的华贵面纱,让佩戴着这款金丝面纱的女子,浑身洋溢着异域风情!在热情之外还包含着欲语还羞的矜持。独特,神秘,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


飞鸟面具

  逍遥自在——飞鸟面具

  泛着典雅的金属光泽,银质的飞鸟,举手投足间挥洒着绅士或淑女的气质。飞鸟面具,仿照飞鸟的模样精心雕琢而成,流畅的线条将翱翔中的飞鸟完美再现!那逍遥安逸的风度,让许多女侠爱不释手!

  你最爱的她会以怎样的独特装扮现身在你面前?哪个面具下的她才是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赶快去《诛仙》假面舞会上寻找属于你的缘分,属于你的面具女郎吧!

  《诛仙》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诛仙》,感动三千万诛仙迷的痴情网游。

  zhuxian.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