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蜀门Online》5大恶人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0:29  新浪游戏

  “你要想切一菜瓜就别来了,你要想捏一软柿子就别进了。除了自动寻路连走都不会的免谈,想把FB当小树林儿搞对象的免谈(人妖也算),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如来佛祖和玉皇大帝那种变态SIZE的是不会等你来推的,当然我们也没做天下无敌的梦。您要真是一完美队我们也抗不住,没期待您的法宝放金光锻造一水儿到9随便弹个脑瓜崩儿我们就魂飞魄散。装备中等,操作稳重,懂得团队合作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还有点儿技术那就更靠谱了。我们喜欢在游戏里懂得谦让的玩家,每次在ROLL的时候不会疯抢其他职业好装备的人,说得够具体了吧。”

  “自我介绍一下,哥儿五个在蜀门工作,BOSS身份进去的,生在FB死在FB刷出来还在FB,没主动出去打过人,全靠皮厚练就一身生存技能。现在为了争夺击杀玩家恶人榜排名露脸儿打打广告。实话实说,应该定性为5个有房有地有跟班,被干掉后奖励的不仅有高经验高灵力,还有法宝有装备,级别有金、有蓝有绿就是没有白垃圾的“十有一无”人员。蜀门是十全游戏,我们就是十全BOSS。只要您级别够FB大门永远OPEN,掉宝率五五开,爱好和平,但天生心黑手狠,欺负到我们头上的虽然杀人犯法也照下手不误,总体而言属于对不怕死的玩家有益无害的一类。”

  “非诚勿扰”的五大BOSS首次集体亮相,向蜀门玩家放狠话来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在丰厚的奖励与死亡的阴影下徘徊不定的你,最终会选择和他们一战,还是甘愿庸碌一生呢?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先来通过这五位BOSS的恶人宣言对他们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再说!

  五大恶人之蛇妖元神(LV20)

  特性:本体每减少25%血会出现2个分身,3个BOSS会同时出现在3处,3个BOSS的血都一样,为元神当前的血量,攻击力类似,假身的防御较低,容易被打死,只有打死真身才会结束BOSS战。

  恶人宣言:我们来玩个游戏——猜不对,你死;猜对,还是你死!


激战蜀门


云灵山蛇穴副本

  五大恶人之晓月禅师(LV30)

  特性:有群攻伤害技能,除抗怪者,其他队友尽量采取远程攻击。

  恶人宣言:宁可错杀一千,决不放过一个!


黑风寨黑风堂

  五大恶人之毒龙神将(LV40)

  特性:视野范围广,BOSS伤害高。

  恶人宣言:鄙人手下无人生还!


桂花山红花洞

  烈火老祖(LV50)

  特性:具有强大的单体和群体伤害技能,并且第一次击倒后会重新变身复活。

  恶人宣言:对付你,一条命绰绰有余!


妖人洞府

  五大恶人之观星术士郭云噗(LV60)

  特性:迄今为止最高级别FB——鱼神洞七星台终极BOSS,能力未知。

  恶人宣言:吾郭云噗,但求一败。


狭路相逢勇者胜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生存还是死亡?前进还是后退?机遇与挑战并存,金光闪闪的法宝在向您招手!狭路相逢勇者胜,众人拾柴火焰高。诸位蜀门的玩家,请无视五大BOSS凶恶的目光,快叫上你的好友,齐心协力勇猛的前进吧!

  下载202MB蜀门客户端:xiazai.shumenol.com/download.html

  进入蜀门官网了解更多:www.shumenol.com/

  免费注册成为蜀门玩家:zhuce.shumenol.com/register.php

  才子佳人有奖征集活动: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蜀门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