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子》新版本欢乐谷宠物BOSS大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6:19  新浪游戏

  《天子》最新版本“宠物总动员”已经火热上线,本次带给大家的是一次有关于宠物的超级体验,不但增加了可爱的神仙宠物,更加了一个新的场景“欢乐谷”。

  【如何进谷】

  “欢乐谷”位于一个神秘的地方,如果你不好好的找一番,是找不到的。因为它隐藏在“皇城”之中,点击地图,在右下方有个“欢乐谷传送员”点击他之后会看见一个对话框,点击进入就可以顺利进入欢乐谷了。


大地图

  【宠物BOSS大解析】

  [绒绒狗]


绒绒狗

  这个名字听起来和宠物“萌萌犬”好像是一家人一样,不过当你真是进入了谷中,你会发现不但是一样的,而是根本就是一个样子,他们都长的又白又可爱,不过就是绒绒狗会打你,而与你作战却是萌萌犬,所以你一定要做好大战的准备,虽然绒绒狗的级数才40级,但是也是一个厉害的角色,你要是没有达到40级就一定不要去招惹它哦!

  [八脚蜘蛛]

  你以为这是一般的蜘蛛吗?那就错了,它们长着可怕的牙齿,长长的爪子,还会可怕地对你进行袭击,对付它们好的办法就是用最大的攻击,用最大的力量去攻击,保证能把它们一一解决掉。

  [青纹蛇]


青纹蛇

  它是宠物BOSS中最厉害的一种,它的级数达到了上线100级。它浑身青色的,看的你一定汗毛竖起,要是你是一位勇敢者,那么这就是你最好的挑战,如果你害怕就不要千万不要去惹它,不然很容易就死翘翘的。

  当然在欢乐谷里还有其他的一些宠物BOSS,它们都是长相可爱,功力庞大的家伙,马上登陆吧,让你们的宠物吸收它们的功力,变得和它们一样强大起来吧!

  真命天子 虚位以待 《天子》新版“宠物总动员”华丽登场!

  《天子》官方网站:tz.woniu.com/

  《天子》特色专题:act.woniu.com/tazt/index.html

  《天子》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游戏蜗牛官方网站: www.woni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