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QQ宠物》企鹅即将梦回战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5:01  新浪游戏

  战国时期,属于硝烟四期的同时,却又存在着智慧的真正较量。这个场地不在兵马交接的战场,这个地方没有刀剑的相交,这是一个属于智慧的场地!赛马的崛起,是另一番较量的开始,尤其在战国初期特别盛行赛马得天下之风。古代有田忌为君主出谋或策,在马场上赢得精彩的一战,今有企鹅赛马,得天下归。


战国境地各国雄起

  齐鲁宋楚韩魏赵燕秦,战国境地各国雄起,马术的精湛,君主的深远智慧谋略,甚至远及东嬴、匈奴,也同样欢迎着各国赛马高手前来挑战。当然啦,越边缘的国家,可别少看它们的赛马技术呢,它们可是个中的高手,智慧的大师傅呢。梦回战国的梦想,是新的一轮智慧的飞跃。

  这里是智慧的竞技场。想获得胜利,打败骄傲的君主?那可得多动动脑瓜子,为你的马匹进行重新组合是获得胜利的重要途径。田忌之所以能轻松地打败君主,他通过合理和适当地安排不同速度的马匹出场比赛的位置,以及在知己知彼。所以说呢,这里不需要用拳头,也不需要用刀枪去实打实地较量,这里只需要用你惊人的智慧,精彩的谋略,就可以赢得胜利。


赛马

  这里没有硝烟就可以征服十二国,统一天下。想成为天下的霸主吗?想统一天下,天下归心吗?这里就是实现你征服天下的世界。根据不同国家的赛马技术的排名,需要你用超凡的智慧,去挑战每个不同国家的君主,由低级到高级,甚至到达终极级的边缘国家—东嬴和匈奴。当一个地区的郡国成功地挑战之后,便会亮起了胜利的旗帜。当所有地区都亮了起来,那天下就是在智慧的迸发之中得到了归心。

  这里是好礼多多的争夺区。各种为你提高马匹速度的装备,仙豆是你赛马必不可少的极品加速好玩意。马匹的提速,更是让你轻松获得胜利的致为关键点,而仙豆的使用,便能让你的马匹轻松提速,甚至升级你的马匹等级呢!龙珠的收集,马匹比赛的胜利,让你轻松地丰收着各种绝版好礼,各种丰富的大礼包呢。

  领养企鹅:client.pet.qq.com/act/a20061027pet/index.shtml

  我宠我宝贝.企鹅宠物官网:pet.qq.com/web07/index.shtml

  您还没有领养宠物吗?快来领养属于您的Q宠宝贝吧>>>

  QQ宠物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QQ宠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