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吉思汗》09历史战争网游年度大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0:11  新浪游戏

  《成吉思汗》是由麒麟游戏集合2+2(2年以上游戏制作经验、研发过2款以上游戏)研发人员团队,历经2年时间,耗资上亿打造的一款国内首款3D历史战争网游。该游戏曾在08年中国网博会、游戏行业年会、青岛产业年会上一举夺得国家三大部委一致好评,是08年唯一囊括国家级奖项的新网游,09年最黑的黑马!

  在2月26日深度压力封测中,105家强势入驻的公会、几万名已激活账号的玩家同聚一堂,共同体验游戏中最激烈的战争、最真实的历史、最强大骑乘玩法。民族文化的精粹在《成吉思汗》中处处可见,你可以看到成吉思汗弯弓射雕的威武身影和横扫亚欧大陆的蒙古铁骑,仿佛置身于金戈铁马的洪流之中,让您体验到其他游戏所不能带来的乐趣。

  为了保证《成吉思汗》成为一款优质的网游作品,麒麟游戏不仅在开发上运用了国内资深研发团队,还聘请国内著名音乐人、中央美院大师、国内史学家联手合作,打造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历史——《成吉思汗》,为中国玩家献上一份09年的惊喜!

  和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

  ★史上最恢弘而庞大的游戏场景。游戏地图覆盖整个亚欧非三个大陆,真实面积超过4500万平方公里。驾驭骏马重游76个亚欧历史古国,再现193个古代民族独有风情。超过200张的野外游戏地图,69个游戏副本遍布整个亚欧大陆。

  ★史上最庞大的游戏战争剧情。剧情总字数超过240万字;涉及真实历史人物超过3000人。玩家将协助东亚大军远征古欧洲,参加灭古俄罗斯、古匈牙利、古波兰、古伊朗等多国战役。越过白令海峡,征服南北美洲大陆。征服日本,完成未竟大业。

  ★史上最漫长、最血腥的黄金家族之战。成吉思汗死后,四大汗国与中央汗国爆发超过200年漫长的黄金家族战争。玩家可投效各大汗国,参加万人攻城大战。公会、国王修建回回炮、投石车、云梯等攻城器械。

  ★亿元研发资金,打造让玩家真正满意的战争网游大片。聘请国内著名音乐人郭峰为音乐音效主题曲总制作。聘请蒙古史学界泰山北斗薄音湖教授为史实总顾问。聘请国内著名油画大师孟禄丁为成吉思汗美术总监。

  唯一囊括国家三大部委“09最受期待”奖项的黑马

  ★中国网博会 文化部颁发——“最受期待网络游戏”、“最佳原创网络游戏”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工业和信息产业部颁发——“金手指奖09年最受期待网游”

  ★青岛游戏产业年会 新闻出版总署颁发——“09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成吉思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