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币大派送《诛仙》GM重金收吉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7: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春天仙子即将下凡人间,为了让她的工作更顺利,众神派遣了使者来到《诛仙》世界中收集吉祥之物:“大麦茶”、“木剑”和“海蓝石”!游戏管理员希望广大仙友也能来热心帮忙,只要你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得到惊喜大奖哦!

  2月26日、2月27日的14:00-16:00,只要你手中存有“大麦茶”、“木剑”或“海蓝石”这三种物品中的任意一种,就可以到15线河阳城内摆摊销售,游戏管理员将以100金/件的高价进行收购!


参与活动服务器

  普通的“大麦茶”、“木剑”和“海蓝石”将为你带来吉祥!更有超惊喜的大奖等你来拿哦!但是游戏管理员们可以收购的数量十分有限,想要换得金币的你就要抓紧时间去收集这些吉祥物品了!

  《诛仙》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诛仙》,感动三千万诛仙迷的痴情网游。

  zhuxian.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