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间百态应有尽有《巨人》流行傍大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9:4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有玩家说:“傍”也是一种艺术,更是一种技术!《巨人》可以说是最像现实社会的网络游戏,人间百态应有尽有。一旦你领会到这个“傍”字的精髓,在《巨人》里那一定是受益匪浅!擦亮眼睛,看看你在游戏里该“傍”谁?

  能傍大款就傍大款

  《巨人》里面的“大款”有两种。一种是白手起家的生意人,你去中立区看看摆摊的盛况,就会明白他们的赚钱之道。也许他们的级别不是非常高,但装备一般都做得很好。“傍”上他们的话,保你吃穿不愁。

  第二种“大款”比较另类,她们都是现场认证过的美女玩家,封号“倾国倾城”,每个月都能领取到50L金票(相当于RMB500元)的特殊福利,在游戏里罩几个小弟小妹基本没什么问题。不过,这类“大款”都非常受欢迎,能不能得到她的垂青,就要看你的运气啦!

  没有大款傍高手

  比起傍“大款”,傍个“高手”更容易一些,他们不一定很有钱,但级别一定是最高的。高手一般都会精细地规划游戏生活,拥有一整套快速练级“秘籍”。傍上这样的玩家,保证你经验大大的有!

  傍高手的方法很简单:没事多关注聊天频道,那些《巨人》专业术语比较熟的、说话积极有自信的,大抵都是高手,跟着他们走基本不会错。

  没有高手傍好团

  在游戏的初期,升级相对比较容易,任务地点和任务怪物都经常变更。如果能加入一个好团,对你的练级,打BOSS等都会有很大帮助。

  好的军团拥有融洽的气氛,刷怪的队伍也比较稳定。遇到刷紫百折、打造装备这样的急事,团员们之间都会互相提供帮助。这样,你的游戏生活就会更加惬意。

  没有好团傍强国

  如果暂时找不到适合你的团,那就加入一个强国吧。强国的好处是国内非常安全,很少会遇到粮车被砸、物资官被绑等天灾人祸。而且强国的国家活动都比较多,你可以安全地混在大部队当中,分享国家活动带来的丰厚经验。

  强国的实力是很明显的,但是必须看准时机才能顺利加入,因为强国一旦上升到本区实力榜的前两名,就无法再移民进去啦!

    >>>>>《巨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巨人》官方网站:jr.ztgame.com

  >>>>>注册《巨人》账号:ztsj.ztgame.com/step_1.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