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宝贝专访《巨人》成就跨国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9: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总有那么多的难忘回忆,在心灵深处;如同那一天,你在我耳边说,我就是你的“巨人宝贝”。

  天舞V京灵,一位美丽的“倾国倾城”,在情人节那晚收到了5999朵红玫瑰,一举登上风云万里区“巨人宝贝”王座,羡煞旁人。她的护花使者——嗷嗷地嚣张,虽然现实中在美国念书,仍然经常颠倒时差陪伴她,深深感动着她和他们周围的每一个人。


美丽的“天舞V京灵”

    >>>进入“巨人宝贝”活动专题页

  他们竟然因“PK”而相识

  我们在采访中得知,天舞V京灵(以下简称京京)是《巨人》第一批通过认证的“倾国倾城”,还参加过在上海举办的首期美女玩家见面会。令人意外的是,她与嗷嗷地嚣张(以下简称嚣张)的邂逅,竟然起源于一场PK。

  事情的起因,是京京半夜去嚣张的国家偷电池。面对嚣张的截杀,京京不但没有恼火,反而故意变成各种可爱的小动物逗他开心。很快,这个调皮的姑娘就捕获了嚣张的爱情。情人节晚上,当京京上线的时候,满屏幕忽然都飘起了大红的玫瑰花雨。她惊讶地看着“巨人宝贝”榜上自己的名字,心里满满的全是幸福。


身穿大天时套装的“巨人宝贝”

  浪漫的“小李飞书”

  因为时差的关系,嚣张和京京玩游戏的时间大多是错开的。为了对付时间差,他们采用了最原始但也是最浪漫的方法——写信。在游戏里,“邮差小李”是他们最经常光顾的NPC。虽然每次都只有短短的几百个字,却成了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细心的京京收集起两人从相识直到现在的游戏截图,做成视频,还配上了她最喜欢的音乐。她说,这段视频是不会给别人看的,因为“这是只属于两个人的,我把它藏得好好的”。


在玫瑰雨中跪地献花的“嗷嗷地嚣张”

  巨人宝贝的《巨人》理想

  小记:作为资深玩家,你对《巨人》了解得一定很多,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吗?

  京京:《巨人》很多场景都挺好看的,但是亲密动作有点单调。如果有牵手这个动作就好了,又含蓄,又浪漫。还有,既然在游戏里可以结婚,为什么不开放个房屋系统,让大家拥有两人的小世界呢?我只想低调一些,过简单的生活,和他在《巨人》里开开心心地走下去。

  嚣张:京京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希望京京永远开开心心的,我会永远做你的指南针!

  “我会永远做你的指南针”,伴随着这个浪漫的誓言,“巨人宝贝”天舞V京灵的故事在此刻温馨地定格。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巨人》里的动人故事,敬请继续关注“巨人宝贝”评选的相关采访报道!

  >>>>>《巨人》客户端下载

  >>>>>《巨人》官方网站

  >>>>>注册《巨人》账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