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策6谋定天下》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7:50  新浪游戏

  据悉,大型多人在线策略对战网游《三国策Online》重大更新的版本《三国策6-谋定天下》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并于2009年8月前闪亮登场。皓宇科技精心制作的全新版本,将有更多、更好玩的新内容和新功能,期待《三国策Online》在2009年为广大玩家呈现更多、更牛、更刺激的快乐!

  一、全新军师智谋系统,武官单挑、文官舌战系统精彩亮相

  “计谋”在三国时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釜底抽薪”、“一鼓作气”、“远交近攻”甚至包括“美人计”等等精彩绝伦的计谋,都将在2009年《三国策6》新版本的世界里辉煌再现!《三国策6-谋定天下》首期开放 50多种“谋略”, 比如 “黄皓”有“蛊惑君心”,夏侯惇有“顺手牵粮”等。玩家需先任命军师,方可使用相应的谋略。某种计谋实施需具备此技能的武将去完成,交战双方在攻防过程中,就会因武将特定属性的不同而出现武将单挑防御的智谋和文官舌战等精彩场面。

  二、全新的武将特技及城池特性真诚奉献

  你想拥有神机妙算的技能吗?你想让一支规模为“队”的部队发挥出“营”的攻击么?你想让守方的部队即使在防御低于敌方部队的攻击时,依然有机会险中取胜吗?

  《三国策6-谋定天下》全新的武将特技功能让您梦想成真。诸葛亮、徐庶、周瑜等军师每次仅需消耗10点士气,即可发挥其“神机妙算”的技能。

  关羽、吕布、张飞、典韦等武将在攻击时运用特技,即获得5%-10%的攻击加成,瞬间产生“横扫千军”的威力;张辽、许褚、周泰等武将素有“铜墙铁壁”之身,在抵御高攻击的敌军部队时运用特技,即获得5%-10%的防御加成。

  三国时期,各路诸侯争霸,抢占城池。为此,新版本中特定城池也将被赋予符合其历史背景的特殊属性。比如:有的城池将能在每年冬季自动提供1000数量、训练度在200以上的特定兵种,一旦玩家占领该城池、且其弓兵在200训以上,那么玩家在每年冬季将会有1000名训练有素的弓兵自愿投其城下、为其效力。

  三、全新增加的军团研究及州政研究系统精心打造

  在《三国策6-谋定天下》中,军团长(或相应军团任命管理人员)不但有权自行投入战功、策币和龙旗制造出可供军团成员打积分赛及比赛用的特定物品,而且能够直接参与其军团新的智谋系统中属于军团研究方面高级智谋的设定。

  与此同时,军团有研究系统,州府也将有类似的研究开发系统。州王也可以投入一定数量的战功、策币,制造出特定物品及新智谋系统中属于州政研究方面的高级智谋,让州与州之间的军备战事更激烈、更刺激!

  四、实时跨服对战系统超前体验

  想要与众多高手一绝高下吗?想结识更多的三国策玩家吗?————请走进《三国策6》实时跨服对战系统。跨服对战系统的推出,将实现“积分比赛无冷场”!跨服系统只针对战局,并不影响原有单个服务器内官职、军团和州政等社区功能。

  除了以上的新增功能,还将强化一些其他的功能。例如,更方便的携带宝物方式,系统将自动记忆玩家的带宝习惯,减少带宝物的时间等等,不仅让游戏上手度增加,也让策略魅力无穷尽显!

  想游刃有余的运用策略与敌方交锋吗?想体验更多谋略的无限威力吗?更多功能敬请登录三国策官方网站:www.sgc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三国策6谋定天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