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制皮恐惧之鼓PVP小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5:49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玩了3年多猎人~有很多东西值得回忆呀!~

  无聊给大家说一说 制皮也算唯一对PVP有用的物品[[恐惧之鼓]] 吧~

  我一般每周利用3个小时的时间刷怪 剥皮,做 [[恐惧之鼓]] 300个左右

  平时PK 战场 野外用一用感觉还是很方便的。

  这鼓比炸弹虽然攻击范围小,但对近身后的敌人用不错,假死,影遁,沉没射击,在加上 [[恐惧之鼓]] 其实很强大的。主要还是打断对方技能用为主要用途。

  下面 我就给大家说说恐惧之鼓对各职业的用法(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批评)

  这些主要是我平常PK和战场的体会。

  1: 打盗贼可以提前用,盗贼近身后刚刚被恐惧~不过这要多PK 掌握好时间。配合假死,驱散射击,然后逃脱,技能节奏掌握好,基本可以不伤血 KO掉盗贼~~当然对方技术高的盗贼 就不一定了。 一般假死或是 影循后连着用的。

  2: 打小德, 人型可以打断释法,当小德变熊冲锋你的时候,你可以先用[[恐惧之鼓]] 然后再接”恐惧野兽“一般情况下 野D容易被骗掉徽章。当小德用掉徽章你的”恐惧野兽“已经又来了哈哈~我已经骗了几次小德同志了。

  3: 打战士, 主要是假死后用这样这样不容易被减速 或是 影循后当战士想找你,离你很近的时候用,不要等战士贴你身了在用就晚了。具体用法还是大家自己去感受下哈~

  4: 打牧师, 和SS 主要是 对方近身你后,用,最好一近身就用,在他们还没恐惧你之前就先恐惧他们。时机很重要,但是谁先恐惧谁都不好说 50%吧。

  5: 打圣骑士, 目前来说 用[[恐惧之鼓]] 后,至少死的没那么快=0=!

  6:还有萨满等治疗职业等还是打断加血或是释法为主。

  总结下吧~ [[恐惧之鼓]]不是瞬发 , 0.5s的施法时间,还是比较灵活的,所以时间的提前量一定要掌握好,战场守家很不错。有些时候运气好还能把潜行的盗贼或是小德恐惧出来呵呵~~ 但平时不要乱用,毕竟野外剥皮剥个几小时不容易的,省着点用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