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重期待《巨人》今日新区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09: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今天下午14:00,《巨人》将开放两组新区,电信:龙腾四海、网通:凤舞九州,准备冲击新区的玩家正摩拳擦掌。对这个周末来说,《巨人》更是值得期待的。

  期待美女:巨人宝贝评选今日揭晓

  情人节开启的“巨人宝贝”评选活动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今天晚上24点,本次活动就要截止,万众瞩目的巨人宝贝就要诞生。


巨人

  在这次活动中,男玩家可以给心仪的女玩家送上玫瑰花,女玩家则以收到的玫瑰数量排名,全区第一名会获得称号“巨人宝贝”,获得独一无二的巨人宝贝时装。这是一次难得的向游戏中的爱人表白的机会,引起风流韵事无数。今天,巨人宝贝的人选就要揭晓,攻、防、血全部增加15%的超美套装,无论从外观还是属性上,都会成为其他女孩羡慕的对象。

  期待拉风:摩托坐骑改装系统即将推出

  本周内,《巨人》官方放出消息:即将推出摩托车坐骑合成系统,引起玩家极大关注,大家纷纷猜测这一新功能的具体玩法,如果把外型拉风的09极限战骑和属性变态的幻影战骑合成改装,会生成怎样的坐骑?

  或许谜底即将揭晓,作为一个《巨人》玩家,摩托车是最常用的代步工具,接下来,你的爱车是不是要大变身?属性会不会大大提高?敬请期待!

  期待精彩:周末精彩活动大礼不断

  周末了,休息了,痛快的玩玩游戏了,每个周末,《巨人》都会安排奖励丰富,精彩刺激的各项活动给玩家,让玩家玩的爽,经验拿的也开心。

  这个周末也不会例外,除了新区的开放外,周末三大活动如期开始。

  战场救公主,封英雄,打败大金刚,救回美丽的公主,起死回生胶囊、瞬移胶囊、力量大披风,会是你的囊中之物。

  爱情长跑周末情人专场,抱起你的爱人,去参加一次激烈精彩的长跑吧,爱情贺卡、情比金坚对戒,将见证你们的默契和坚定。

  黄金情报又要与你见面了,你在这一天的活动时间内将肯定接到黄、绿、紫色品质的情报任务,这代表着什么?代表着海量的经验已经是你跑不了的周末大餐了!

    >>>>>《巨人》客户端下载

  >>>>>《巨人》官方网站

  >>>>>注册《巨人》账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