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细节决定《巨人》冲新区成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0:3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每当要冲《巨人》新区的时候,你总是有些烦恼。为什么人家的级别都升得飞快,你却总是原地踏步?为什么人家都穿上了镶嵌极品宝石的衣服,你却总是被BOSS秒杀?其实,魔鬼就藏在细节中。以下三个游戏初期很难被注意到的小细节,或许就决定着你在新区的成败!

  选职业:要远程,不要近战

  首先声明:本文绝没有歧视近战职业的意思,突击、魔术等《巨人》特有的近战职业在PK中都是非常厉害的。但我们讨论的是冲新区的初期,升级才是首要任务!


巨人

  首先,初期远程职业刷怪更容易,等近战职业跑到怪物跟前,怪已经被远程职业打得快死了。第二,初期远程职业打小BOSS更有优势,因为这个阶段玩家装备普遍落后,轻易就会被BOSS破防,远程职业可以远远的拉着BOSS打,消耗比近战职业低很多。

  等级别升上去之后,大家就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换职业了。《巨人》早期的职业洗点书1文银子1本,这么便宜的资源不用白不用啊!

  做装备:要物防,不要化防

  刚进新区是艰苦奋斗的时期,大部分玩家只能做一套装备,本文建议大家选择物防装。

  首先是为了做远征,每天的跨国远征任务经验很丰厚,而远征区怪物全部都是物攻的,要降低做远征的消耗,就得穿物防。

  其次是为了打BOSS。“银狼王”是初期玩家能接触到的最好的BOSS,但是它攻击太高,在初期不管穿什么装备都扛不住。最好的办法是拉旁边的小怪围住它,然后远程攻击;而狼王旁边的小怪全部是物攻的,如果穿物防装的话就很轻松啦!

  看长远:要决心,不要犹豫

  从心理上来说,冲新区最忌两件事:一是选职业跟风,二是做装备犹豫。

  首先还是那句老话: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跟风选择职业,只会使这个职业的技能书稀缺,你的投入更高;到后期团队要求多个职业配合时,你反而派不上用场。

  再说说装备。资金总是有限的,但做装备不能因此而犹豫。做了好装备,在BOSS争夺中就能占上风,之前的付出可以换来更多的回报。

  《巨人》2月21日再开两组电信、网通新区,如果你已经立志要在新区闯出一片天地,那就快点下决心吧!

  >>>>>《巨人》客户端下载

  >>>>>《巨人》官方网站

  >>>>>注册《巨人》账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