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证最《开心》周星驰坐镇花花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0: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开心online》专区

  跨界合作备受关注,齐聚万千焦点,倍受好评的《开心Online》(kx.91.com)定于3月7日正式公测,喜剧天王周星驰出任花花世界的“开心大使”,更为游戏倍添开心魅力指数。

  开心携手,周星驰出任开心大使

  《开心Online》跨界携手无厘头鼻祖周星驰先生,强强合作共推“开心大戏”。星爷出任《开心Online》“开心大使”,将游戏中的无厘头风格进行到底。更有八大无厘头玩点陆续爆料,双方跨界合作的《开心Online》,将在3月7日正式公测,届时为所有支持《开心Online》的玩家,献上一份饕餮娱乐盛宴。

  周星驰“坐镇”,保证最开心

  想要体验最正宗的无厘头?那一定要来周星驰“坐镇”的《开心Online》。作为无厘头鼻祖的周星驰,此次与《开心Online》的跨界合作,足已证明游戏的无厘头风格得到他的认可。同时,周星驰出任开心大使,也为《开心Online》带来了不少的灵感启发,他的无厘头经典元素将被做进游戏中,令游戏玩点更加丰富。有周星驰的《开心Online》,保证最开心。


浪漫


漫天飞花


谁最美

  花花世界,无厘头无处不在

  不能小视无厘头的魅力,更不能忽略周星驰的银幕魅力。这次的合作,是双方跨界合作的一次创新举措。《开心Online》是周星驰将无厘头文化从电影做到网游的见证,让更多人了解他的无厘头文化。在这里有前所未有的宠物玩法,有全屏震撼的3D战斗,有花样百变的副职系统,有内外双修的人物养成……游戏处处散发无厘头气息。无论你是个性十足的90后,或是时尚潮人,还是无厘头闯天下的“捣蛋王”,你都能在此找到符合自己喜好的玩法,让你的开心无处不在!

  周星驰与《开心Online》携手合作, 3月7日《开心Online》正式公测,第一时间为你揭晓花花世界的神奇!Q版花花世界,就要你开心!

  网龙特服QQ:82888288

  《开心Online》官方网站:kx.91.com/

  《开心Online》热门活动:kx.91.com/activit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开心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