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侯OL》组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8:39  新浪游戏


  在诸侯当中,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在面对那些强横的BOSS时,你必须与其他玩家组队才能对付,发起组队者为队长,也可以提升队中人物为队长。组队方法为选择你要组队的玩家,然后点选组队;当对方确认组队后,组队完成。

  右击对方头像图标,将出现一个提示框,便可邀请组队。

  点击"组队"按钮以后出现组队的界面,点击组队界面上的"邀请组队"按钮即可成功创建队伍。前提是自己不在组队状态,邀请的人没有队伍存在。
<邀请组队时,组队栏将出现白色显示,邀请后,对方接受,队伍便产生>

  当队伍产生以后,按“I”键将能对队伍进行管理。可以对杀死怪物所获得的经验分为平均分配和各自分配。同时,所有怪物掉落物品全部在地面上,小队或团队成员可以自由拾取也可以轮流拾取。

  组队中,别的队友可以点击跟随,对队伍中的人进行跟随。

  一个队伍中,如果你作为队长,你可以与队友进行悄悄话,提升队友为队长,并且还可以将其踢出队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