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侯OL》PK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8:31  新浪游戏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恩怨,而有恩怨的地方就会有无尽的厮杀。
诸侯的PK分为切磋、自由PK、正当反击、组队PK、势力PK、巡捕PK等状态

切磋:
   对对方进行邀请后得到对方允许后进行的切磋模式。
   切磋是玩家之间自愿进行的,当某玩家对对方进行邀请后得到对方允许后进行的切磋模式,切磋失败不会造成任何损失。

自由PK和正当反击:
   当玩家开启自由PK开关后,可以对其他玩家发起攻击,被攻击玩家会进入正当反击状态。
   自由PK死亡后受到一定的惩罚,主动PK方如果杀死他人会增加一定的罪恶值,当罪恶值累积到一定后该玩家会变为恶徒。如果恶徒继续对他人进行攻击,累积到一定的罪恶值将会变为杀手。
   需要注意的是,恶徒依然是受PK规则保护的,杀死恶徒玩家依然会受到罪恶值增加的惩罚
但是当对方变为杀手时,攻击杀手是不会受到任何惩罚的。

      
                   [开启PK开关示意图]

      
                   [正当防卫状态示意图]

      
                       [恶徒示意图]

      
                        [杀手示意图]

巡捕和通缉:
   无罪恶值的玩家可以到每个城市的巡捕统领申请成为巡捕,巡捕可以领取通缉令对杀手玩家进行抓捕,成功战胜杀手玩家后会获得奖励。
   巡捕可以开启巡捕PK开关,这样就不会对平民玩家造成误伤。

      
                        [巡捕示意图]

组队PK
   组队PK与自由PK作用是大致相同的。
   区别在于:组队PK状态下玩家不能对队伍里的队友发起攻击,可以对其他非队伍玩家进行攻击,防止了对队友的误伤。

势力PK
   势力PK与自由PK作用也是大致相同的。
   区别在于:势力PK状态下玩家不能对自己势力里的成员发起攻击,可以对其他势力玩家进行攻击,防止了对本势力成员的误伤。

死亡惩罚:
   除了切磋外的PK都可能造成一些对PK双方的惩罚。
   根据当前玩家罪恶值得的高低以及是否是主动攻击还是被动反击,惩罚的尺度也是不同的。
   希望玩家谨慎处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值得提醒的是:绑定的装备是完全不会受到任何死亡造成的掉落损失的

监狱系统:
   当罪恶值积累到一定后的红名玩家在被杀后会被系统关到监狱中。
   玩家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方可离开监狱。
   当然随着游戏的后续开发,会提供更多的途径让玩家更快的离开监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