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侯OL》副将系统官方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7:18  新浪游戏

  副将系统是《诸侯OL》玩法中比较新颖和独特的玩法,玩家可以通过副将的养成等一系列玩法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游戏乐趣,并从中增强自身的实力。副将在游戏中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去战斗,让玩家体会到更爽快的游戏感。

·如何获得副将
  玩家可以在平阳城或其他主城中花费一些的银锭买到属于自己的副将(注意:副将不能用铜板购买)
玩家同样可以在15级左右通过一些任务的完成获得一个属于自己的副将

(平阳城购买副将界面)
 
·如何召唤副将

  当玩家购买了副将以后,可以在界面左下方看到副将头像,通过操作打开界面后可以在副将休息营内找到刚刚获得的副将激活副将后,副将就会出现在待命营中,选择参战指令,副将就可以被召唤出来,为主人杀敌。

(副将召唤界面)

 
·如何指挥副将参与战斗

  当副将被召唤出战时,我们可以通过界面左下的攻、随、守、撤等指令对副将进行操作.
  同时也可以打开人物技能栏中的基础技能栏,从里面把副将技能拖到快捷栏上从而对副将进行战斗指令的操作

(副将基础技能)


(副将战斗图)

 
·如何给我的副将补充生命和魔法

  首先我们先要npc处购买对应等级副将能够使用的副将药品

(请注意副将药和人物药的区别。人物的药可不能给副将使用哦)

  我们把副将可以使用的药物放到副将操作栏右面的2个格中,通过设置,就可以自动的对副将进行补充气血和魔法值了,非常的方便好用。在不同的场合,记得把设置的数值调节下。


 
·阵亡的副将如何复活
  当副将阵亡后,我们可以通过使用购买的副将复活药,对副将进行复活

(正在复活中的副将)
复活起来的副将记得给宴请提高战斗力哦
 
·副将的特色

  副将做为诸侯ol的主要系统之一,副将的特色是非常明显的,当我们打开副将界面后,可以在该界面看到副将拥有和人物类似的属性和装备。
   我们可以通过给副将学习技能或是装备衣服武器或是其他操作来强化我们的副将

(副将主界面)

 
·为什么别人的副将比我的强力

  副将的能力是通过各种提升累积起来的,我们从副将界面中可以看到副将的各类属性。包括副将资质、副将装备、副将性格、副将战斗力、副将运气等等,这些都是提升副将能力的重要途径。拿副将资质来说,获得越高的副将资质,那么副将的总体评价就会越高,副将的属性加成也会越高,再拿副将装备来说,副将可以使用人物一样的装备,通过装备的差异,副将之间能力也会有所区别的。
  更多的提升副将的途径,需要玩家在游戏里不断的摸索和研究。

 
·副将变身系统

  通过一些特殊任务或怪物,我们可以获得一些特殊的副将卡片,把这些卡片给副将使用后,会发现副将除了提高能力以外,某些更稀有的卡片可以让副将具有变身的能力,通过副将变身的操作,我们会惊讶的发现副将竟然可以变身各种奇异的造型.

(副将变身操作按键)


(副将变成了怪物造型,很神奇吧)

 
·副将合体系统

  副将除了72变,还会合体,通过和主人的合体,达到主副合一,天下无敌的状态,通过合体,主人能力会大幅度的被提升

(副将合体操作按键)


(副将合体中)


(副将合体后)

 
·副将打书系统

  我们可以通过特殊途径获得一些副将书籍,通过书籍来改变副将的一些技能,该操作通过副将主界面里强化键来操作。

(副将强化界面)

 
·副将解甲归田

  随着玩家副将的不断提升,会出现一些不要的副将。除了通过交易,把副将卖给其他副将外,我们还可以让副将通过解甲归田的操作,让副将有更好的利用价值,当然必须注意的是,你现在还需要的副将千万不要执行该操作,切记!
   通过该操作,副将会在离开你之前赠送你一本《副将作战心得》,通过使用该道具,可以提升其他副将的资质,当然你之前的作战心得书越好,提升的幅度也会越大的。

(副将解甲归田,不要把还想使用的副将实行该操作哦,切记)

 
·副将转职系统

  副将和人物一样,当达到一定的等级,就可以通过转职,更好的提升自身的能力,当然能转职的副将一定是通过千锤百炼的精英副将,非普通副将所能达到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