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攀高峰《R2》高级武器等你来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1:00  新浪游戏

  你尝试过在屋顶上购物吗?你尝试过攀登到最高点吗?你尝试过在高处看风景吗?你尝试过将众人踩在脚下的感觉吗?

  如果这些你都没有尝试过,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本周三《R2》“跳高王”活动。在最高处,有各种稀有礼品;在高处,有《R2》中最美丽的风景;在高处,可以享受一览众山小的感受;在高处,可以尽情展示你的超凡魅力。


跳高王

  活动时间:

  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14:30-15:00] <山东专区> <辽宁专区>

  [15:30-16:00] <江苏专区>

  [19:00-19:30] <烈焰曙光> <神之咆哮>

  [20:00-20:30] <骸骨之勇> <血腥之灵>

  活动说明:

  1、开始进行活动。用户可以使用任何方式进行攀登,只要达到可以点取活动角色开设的个人商店并能够进行购买活动道具的位置即可,无需攀登到活动角色所在的准确位置.

  2、这些奖品是用户依靠打猎很难获得的、并且商店里没有出售的稀有物品

  3、活动时间为半小时,无论所售物品是否全部出售完毕,活动都会停止。如果所售物品不到半小时出售完毕,活动将提前结束。

  4、活动过程中会更新出售的道具,每次更新后活动角色会出现在一个新的地点。玩家需要展开新一轮竞争。

  活动奖品:

  金刚石矿石、超级加速秘药、公会荣誉勋章、防具强化卷轴、武器强化卷轴(祝福)

  我们一起站在最靠近云彩的地方,享受美丽的天空。我们一起站在房屋的顶上,尽情购买游戏中难得一见的稀有道具。我们一起成为跳高王,获得无限的快乐吧!

  《R2》账号自由注册:id.r2online.cn/Account/register.nhn

  《R2》公测客户端下载:www.r2online.cn/channel.nhn?menuId=5.1.0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2 产品

更多关于 R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