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shman携水浒Q传西游Q记再次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43  新浪游戏

  2009年2月,国内领先的网游2.0服务商火石软件喜讯频传:火石软件CEO吴锡桑(Fishman)被评为广州市2008年度优秀软件人才奖,而其旗下两款大型网络游戏软件《水浒Q传》、《西游Q记》则获得了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2008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吴锡桑(Fishman),中国网络游戏先行者,影响中国互联网的100人之一。他在2000年创办了天夏科技,一年后卖给了网易,同时包括两款游戏《天下》、《西游记》;2003年创办火石软件,任火石软件CEO ,2006年获得鼎晖投资1000万美元的注资,带领火石软件全面进军网游2.0领域。

  火石软件是国内知名的网络游戏公司之一,是国内网游2.0的创新者和布道者。其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员工人数约有200人,包括了国内IT业界的知名人士以及网游游戏行业的精英人才。其于2008年7月顺利完成古代“水浒”、神话“西游”、现代“游戏人生”三条产品线的布局,目前三条产品线均处于良性循环阶段。

  火石软件自成立之日起,一直以“勇于创新,出品精良”而闻名业界,其CEO Fishman于2006年初提出的“网游2.0”创新概念对于业界内外影响巨大,同时在Fishman的领导下,这一新概念中的先进思想一直贯穿于火石软件开发的多款产品中,为广大玩家开创出一种全新的网游娱乐新生活。同时,火石也一直钟情于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文化,并一直致力于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国产民族网游的开发——《水浒Q传》、《西游Q记》便是其中的代表作。

  《水浒Q传》是火石软件的第一款2D Q版回合制网游,自2006年10月推出一来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它曾夺得2006年度“十大最受欢迎民族网游”,并创造了最高20万人同时在线的佳绩,其有趣的设计以及丰富的玩点成功地吸引了一大批玩家,并成功地让“水浒”文化得以在网游领域迅速传播。而在“水浒1”之后,于2008年7月,火石又推出了一款四大名著题材产品《西游Q记》,此作的出现再度在网游市场掀起“西游热”,而其在08年12月26日开启公测开启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开创了30万人同时在线的迅猛记录,形势一片火红。

  此次,Fishman与《水浒Q传》、《西游Q记》的双重获奖可谓喜事连连,同时也证明了广州市政府部门对火石软件及其产品的支持与肯定,而这一次获奖,对于火石上下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鼓舞,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火石软件将继续其一贯创新与严谨并重的态度开发出更多更优秀的国产民族网游。而其最新大作、2009最受期待3D民族网游《水浒Q传2》也已定于今年3月12日进行技术封测,新一波3D“民族网游热”预计有可能将由此兴起。

  火石软件(广州)有限公司Firestone Software (Guangzhou) Co.,Ltd

    网址:www.wank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火石软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