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的传人》游戏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7:19  新浪游戏

    八大门派,争霸江湖!自由连击,打造属于自己的神功秘籍!

  八大门派,各具特色!战斗技能、生活技能,派派不同!门派排名,江湖争霸,活动不断,PK无限!全新的自由连击系统,可以让玩家自由的组合门派的技能,进而打造属于自己的神功!

  全新内丹战斗系统!金刚不坏!无坚不摧!不再是传说!

  内练一口气,外练筋骨皮!将气以内丹的形式存储起来,在使用技能的一瞬间释放内丹,可以极大的强大你的技能!让防御技能变成金刚不坏之身,让攻击技能变成无坚不摧之力,只要有了内丹,这一切都可以实现!

  随机生成副本--龙的传人中没有两个一个的副本!

  有一位哲人曾经说过: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一样的树叶!《龙的传人》自豪的宣布,这么不存在两个一样的副本!无论在经典的副本,只要你刷上几百上千次,都会变的厌倦!但是在《龙的传人》中就会,因为副本里一切都是随机,每次进入副本,都将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全新的挑战!

  两个种族,八个门派,比武不断,谁才是天下第一?

  门派之内有比武大会,获胜者将参加门派间的天宫蟠桃比武大会;种族之内有比武大会,获胜者每周可以参加全服大赛;还有更加激烈的平行世界战争,不同服务器的人在一个战场中争霸天下!在《龙的传人》中,你不愁没有战斗,不怕没有激情!

  更多特色,更多创新,更多玩法,等着你来!

  流畅的3D画面,畅快淋漓的战斗,《龙的传说》让你爽无极限!随机的装备生成系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装备,无穷的追求就在这里!装备打造系统,打造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潜能武学修行系统,让你体验中国5000年流传下来的武术的博大精深!好玩无极限,创新无极限,更多特色正在研发之中!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的传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