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肖外传》全新世界等你来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0:59  新浪游戏

  2009年上半年即将面世的2D回合制Q版网游《生肖外传》,由于将准备实行计时收费的收费模式和将对所有生肖进行职业化这两大热点而受到众多玩家的关注。《生肖外传》的姊妹篇《生肖传说》已经是08年最受欢迎的网游之一,而这款加入全新概念全新任务全新剧情的《生肖外传》相信一定能给玩家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富贵荣华修仙圣境

  这样的惊喜在之前金酷放出的《生肖外传》的一些相关内容中就可以看出一二!全新的十二生肖传奇由《生肖外传》为你创造——十二生肖是怎么样成为众仙的?又是何德何能成为我们的守护神的?难道真的是像中国神话中一样仅仅只是一个排位拉力赛?

  职业化十二生肖各自演绎最强职业——《生肖外传》将不同于无职业的《生肖传说》,将会开启职业门派!四大门派八大职业,十二生肖将适合哪些职业投入哪些门派?又有哪些职业门派将会成为游戏王者?据说,每个门派还都有独门秘籍!

  突破式环形结构地图省时省力更省钱——计时收费游戏最重要的是什么?时间!如果一款计时游戏中,跑路都要花掉大把时间,这样绝对是在抢玩家的钱!一向以玩家利益为重的金酷游戏考虑到跑路浪费时间这一点,对《生肖外传》将采取环形结构的地图分布,让玩家升级打怪跑任务能更快更方便!绝对能节省一大把时间来更好的享受生肖世界为你带来的乐趣!

  百余种宠物助你一路降妖伏魔终列仙班——可恶的小野猪、凶悍的巨熊、幽怨的鬼火……在成仙路上斩杀众妖时,是否想过这些可恶的妖怪如果能手来当自己的宠物慢慢调教就好了!《生肖外传》就能实现你的邪恶想法!讨厌爱捣乱的妖怪都将成为你的宠物候选,他们或许长的不够正派、或许身型不够威武、或许脑子不够好使,但是他们都蕴含着强大力量能助你一臂之力斩杀众妖,绝对是你的得力助手!

  还有彪悍非凡的各种技能、彰显新时代新新人类的个性签名、能顶半边天的生活技能……创意创新的《生肖外传》将带给你一个全新的神话世界全新的传奇演绎!让你不仅仅是玩游戏,更是十二生肖成仙神话的经历者和改变者!


生肖外传

  下载《生肖传说》客户端:sx.12ha.com/

  《生肖传说》账号快速注册:passport.12ha.com/GCP_Register.aspx

  金酷游戏运营团队

  【文:菜依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生肖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