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的诱惑 史上七大电影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0:01  新浪游戏

  1895年,人类历史上第一部电影上映,谁都不知道这些光影瞬间会成为人类的“第八艺术”。1971年电子游戏首次出现,从此,“好莱坞的诱惑”就成为游戏人心中抹不去的梦想,“第九艺术”的头衔也让游戏人垂涎欲滴。

  《英雄连OL》

  这部源自经典单机游戏《company of heroes》的作品,从创意之初就受到二战历史剧的深刻影响,电影里的经典场景被毫无保留地搬上游戏,给了玩家无与伦比的电影般游戏感受。打开游戏,便如同加入了《兄弟连》,开始《拯救大兵瑞恩》。


二战历史剧

  《指环王OL》

  《指环王》,这部西方艺术史上的魔幻巨制,被搬上大荧幕后火爆全球。而当游戏人将它变成游戏,也迅速征服了全球玩家的电脑。魔戒的威力实在强大!


指环王

  《星球大战OL》

  乔治卢卡斯的经典科幻,让多少人如痴如醉。黑武士的魅力将首次成为游戏的感动。正在研发中的《星球大战OL》给了我们无限的遐想。(这是游戏界对好莱坞的学习,还是好莱坞对游戏的觊觎)


经典科幻

  随着游戏的发展,而今的游戏人已经不再满足于改编电影,更试图将游戏输入电影——征服好莱坞,将是下一个梦想。

  《街头霸王》

  街头霸王的故事便已经多次搬上大荧幕,《春丽传奇》更是本年度的热门。


街头霸王

  《古墓丽影》

  安吉利娜·朱丽完美演绎了劳拉造型,让《古墓丽影》走入电影的第一步就充满性感。这部游戏的经典也成了电影的经典。


古墓丽影

  《魔兽争霸》

  早在去年《变形金刚》初次上映的时候,暴雪娱乐就斥资一亿美元,联手好莱坞的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将《魔兽争霸》拍成史诗电影。当然这是否是谣传,就另说了。


魔兽争霸

  《最终幻想》

  作为游戏上上最伟大的RPG游戏之一,《最终幻想》已经被两度改编成电影,绚丽的CG画面让多少人魂牵梦萦。


最终幻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盛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